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集

星空紫訊息球,代表著蜜可拉

第十集 收到訊息球

「咦?蜜可拉呢?」打打鬧鬧中的蕭雨停了下來,看了看後面。

後面空空蕩蕩,只有翠綠的綠葉在揮舞

「蜜可拉?你在嗎?別嚇人啊」羅可顫抖地站了起來,膽怯的向後看

「我們去看看」夢雪走了過去。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夢雪從嬉鬧的臉,馬上變回嚴肅的臉

走過去,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綠色的東西在發亮

「那是....」夢雪眼睛恐慌的盯著那個東西,她似乎不敢相信這一個東西,竟然會在那裏。夢雪跑到那個東西旁邊,沒錯!她心想,絕對沒錯!

「不好,快...快來啊!」夢雪尖叫,她可不能失去這個好朋友

「怎麼了?!」蕭雨、羅可飛奔了過來

「你們看這個!!」夢雪拿起那個東西,舉在他們面前

「天啊?!這不是...這不是蜜可拉的隨身玉珮嗎?!!」

「嗯,沒錯」夢雪的眼神變得很暗沉

「所以說....」羅可看著兩位同學們,不知所措

「嗯,沒錯,代表她被綁架了」夢雪摀著臉說「因為照理來說,蜜可拉怎麼可能把她的隨身玉珮丟在這裡,這可是她最珍惜的玉珮呢」

「怎麼辦....」蕭雨倒在地上問

他們感到無比絕望,一切的努力,就要這麼毀了嗎....

這時,他們收到了一顆發出紫光的訊息球

「這是....訊息球!!星空紫....是蜜可拉給我們發的訊息!!」夢雪奮力地從地上爬起來,接過訊息球

老師、同學們,你們如果收到我的訊息球,請來運迪市鹿樹區142號來找我,我被困在大門左邊直走第二房裡的第三間房間裡,請來救我!
如果我已經不再那裏了,可能代表我已經被帶離這裡了,從那裏能看到我留下的線索。
蜜可拉上

「快...訊息球!帶我們去那裡!」

【第十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