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二十二集

被發現暫時藏身的地點了!水謠楚到底是壞人還是好人?

第二十二集 水謠楚出手幫助

蜜可拉等人害怕的看著眼前突如其來的黑衣人,總覺得有些眼熟,但又說不上來。

「他們誰啊?好眼熟....」夢雪瞪著那幾個黑衣人,努力的回想再回想,想了幾秒後....「我知道他們是誰了!」夢雪青綠色瞳孔瞬間放大了幾倍,彷彿驚訝到不行「他們是蜜秀堂她的手下!」

「什麼?!!!」另外三人嚇了一大跳,馬上用警戒的眼神盯著在場的每一位黑衣人。

「呵呵呵....」蜜秀堂出現在一群黑衣人中間「幾個小兔崽子,挺會跑的啊。」蜜秀堂走到那群黑衣人前面,鮮紅色的眼睛在黑斗篷的影子下顯得更令人發毛。蜜秀堂輕輕的把帽子拿下來,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蜜可拉等人慢慢的向後退幾步,一碰到樹,立馬開溜。

「跑啊!!」蜜可拉大喊,她可不想又被蜜秀堂抓到,蜜可拉知道,蜜秀堂變更強了。

可惜好景不常,他們沒跑幾步,就停住了,因為,前面竟然是懸崖

「真慘!前面沒路了!!」蕭雨差點摔下去,好險抱住樹幹了。

這時,蜜秀堂等人正一步一步慢慢靠近「你們跑不掉了!前面那座懸崖被我施了咒,是不能用法力的。」蜜秀堂露出他的尖牙,用粗啞的聲音笑了出來。

「慢著!」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全部的人都嚇得東張西望。

「誰在那?」蜜秀堂皺著眉頭看著樹上。

「正是我,水謠楚。」水謠楚從天而降,噠喀一聲,落到蜜秀堂面前。

蜜秀堂先是驚訝,再來轉到憤怒,最後不懷好意的笑了。

「原來是你,你來正好,我一起解決掉你們!」蜜秀堂把臉湊近水謠楚,奸笑了幾聲。

「恐怕你是搞錯了,我是來幫助蜜可拉他們的。」水謠楚走到蜜可拉他們前面,笑著看著蜜秀堂。

"什麼?!水謠楚來幫我們?看來他也不是壞人嘛!"

「蜜可拉你們,先逃走吧,這裡交給我就好。」水謠楚小聲的對蜜可拉他們說。於是蜜可拉他們就悄悄的鑽進旁邊的草叢中,消失不見。

這時,蜜秀堂手一揮,一群黑蝙蝠飛了出來,直直朝水謠楚衝來,水謠楚見狀,立即變出刀消滅蝙蝠,在消滅蝙蝠的瞬間,黑衣人迅速的衝了過來,手上還有黑色的劍。水謠楚不慌不忙的變出分身術,一對一對打,很明顯的黑衣人不是水謠楚分身的對手。蜜秀堂風速來到水謠楚面前。

「哼哼...」天空瞬間變成黑紅色,狂風吹打著他們,冷風刺骨,蜜秀堂漂浮在半空中,鮮紅色的眼睛死死盯著水謠楚,她似乎遺漏了蜜可拉他們。

「我今天,必消滅妳這個絆腳石!」蜜秀堂如死神般的眼神,瞪著水謠楚。

「我是不會讓你們惡魔王國得逞的。」水謠楚盯著蜜秀堂,皺了皺眉頭。

「哼,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蜜秀堂背後出現了一個十字架,很多幽靈漂浮在身旁。

「你絕對碰不到我的。」水謠楚輕鬆地擺了擺手,也飄了起來,飄在蜜秀堂前面。接著,就像水一樣,蒸發不見。

「可惡,我竟然中了她的把戲!」蜜秀堂自責的把一顆樹打斷了。

這時的蜜可拉他們....

遠方「砰!」一大聲,嚇著了蜜可拉他們。

呼呼呼....,喘氣的聲音不斷響起,蜜可拉他們跑到一棵樹下,累得癱在了樹下。

「水謠楚看起來不是妳說的那麼恐怖啊。」蕭雨坐在樹下,疑惑的看著遠方。

「我也不知道她這次會這樣啊,反正以現在來說,她應該不是壞人。」蜜可拉爬到樹枝上休息。

「為什麼我們不用飛的?現在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蕭雨也跟著爬上樹。

「我在水晶球上看到,現在水謠楚平安消失,蜜秀堂打倒一棵樹。」夢雪看著水晶球說,不理會蕭雨的第一個問題。

羅可擦擦汗「難怪剛剛會有砰一大聲。」他把樹幹當靠背,靠在樹幹上,不禁打盹起來。

忽然,遠方有一大群鳥似乎被什麼嚇著了,紛紛朝南邊飛來,地面也微微的感受的到顫抖,這四人立馬座直身體,緊張的盯著遠方,羅可跟夢雪趕緊爬上樹,望著遠方的那一大群鳥,感受著地面震動越來越大,驚恐的表情再也藏不住,瞪大眼睛看著、感受著這不尋常的一切。

【第二十二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