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二十四集

(编辑过)
濃霧後面的,是誰?!

遲到非常久的作品....o(><;)o

第二十四集 濃霧裡的...究竟是何方神聖?

門破了,濃煙漸漸散去,只見影子的軀體越來越清楚,隨著煙霧散掉,蜜可拉他們的表情越來越誇張,嘴巴越張越大,難掩飾這份驚訝。

原來,濃煙裡的,是一位身材修長,顏值極高的女人,但奇怪的是,他似乎沒有跟著時間變老。

冷颼颼的空氣從房間裡直衝而來,冷的他們直發抖。

這位女人的眼睛慢慢睜開,迷茫的看了看四周,嘴角輕輕上揚,動了動被冰凍已久的手,用手撥弄著頭髮,接著" 躂喀、躂喀"的,慢慢的走出門外。

「唉呀,封了我幾年...」女人開口說到「最後還不都讓我出來了?」

士兵們愣了一下,雖然想反駁,但是現在管不了這麼多,他們趕緊將魔杖對準她,看起來,這個女人似乎是個厲害的人。

「雪莉莉」

某一個聲音傳來,在場的士兵們更加緊張了,夢雪皺了皺眉,雪莉莉?這不是媽媽的名字嗎...

雪莉莉綠色的瞳孔中,有一絲竊笑。她氣定神閒的,靠在身旁的門上,看著士兵們臉上藏不住的恐懼,笑了笑。原來不管過了幾年,他們還是一樣沒變......真無聊。

雪莉莉開口「就算你們在怎麼討厭西方水妖國...」她停頓了一下「也不能讓無辜的人待這麼久啊。」

雪莉莉閉上眼睛,彷彿萬物都在眼前消失,慢慢的,有綠色的草木,漸漸的從身後緩緩蔓延出來,腳下變為一小塊草地,花朵綻放,身上衣物瞬間變為另一套衣服,是一套充滿自然風味的禮服。

夢雪抑制不住自己的驚訝,因為,雪莉莉真的是夢雪失蹤多年的母親!

「媽....?」夢雪不顧眼下的士兵們,一個動作就跳下去了,她不敢相信,眼前這位女人,竟然是失蹤已久的母親 - 雪莉莉!

雪莉莉看到眼前,與自己十分相像的小女孩,柔柔的笑了笑「終於見到妳了,我的寶貝女兒。」聽到這番話,夢雪激動的衝上前,一把抱住媽媽,在媽媽懷裡大哭了起來。蕭雨根本沒看過夢雪哭過,害她差點以為自己是不是產生錯覺。夢雪抬起頭,邊哭邊說著這幾年來發生的事,以及現在的處境,雪莉莉一聽到這些發生的事都是由克爾蘇王國所為,氣到差點把身旁的鐵門踹到爛掉,並狠狠地瞪著在旁邊對這一切發生的太快而呆住的士兵們。

P.S 雪莉莉 - 精靈王國的女王,法力很強,曾出席西方水妖國的宴會,但是在西方水妖國過夜的某個晚上,被克爾蘇王國的女巫下藥後,當成人質封印起來了,但他們不知道的是,雪莉莉根本不是西方水妖國的人,所以,當她被當作人質時,西方水妖國根本不會有人去救她,精靈王國也因為沒有得知此消息,所以也就這麼被封印了幾年。

士兵們被瞪了這一眼,才突然驚醒,一道道藍色的光,朝著夢雪那邊過去,蜜可拉他們見狀,立馬跳下來,擋掉了攻擊。

「孩子們,沒事吧?」雪莉莉問。

「沒事的,伯母。我們這可是有兩個神級法力的呢」蕭雨自信的拍拍自己的肩膀。

「就算有神級法力的,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啊!之前有一個神級法力的,還不是因為小看對手而喪命黃泉?」雪莉莉生氣的看著蕭雨「更何況你法力並不是神級的,而且,你們都是小孩子欸!」

面對這一連串的指責,蕭雨羞愧的低下頭,不敢再說下一句,因為她知道,從小時候伯母就是這麼嚴肅,開一點玩笑都不可以。

「好吧好吧,不說你了」雪莉莉轉頭看像士兵們「現在,該換我....處理處理你們了。」

雪莉莉的頭髮在無風的環境下飄了起來,青綠色瞳孔不再是青綠色,而轉為深深的墨綠色,背後冒出了粗壯的樹幹,一掃,大部分的士兵都反應不及,一下子就應聲倒地,要不然就是飛出去撞進牆壁裡。夢雪召喚出了藍綠色小精靈,擋掉了某些士兵的突襲。不到一會兒,勝負漸漸出現了.....

【第二十四集結束】

後面小語

其實,我剛剛閱讀了@MiuMiu 的「連載時的壞習慣(尾有預告)」這篇文章,剛看完時,我自己思考了一下,這說的有點像我耶(....)因為我沒有跟他一樣訂出下一篇的日期,然後一拖就是拖幾個星期的,要不然就是拖到幾個月了,突然感覺自己有拖延症...不過,對於我這個常常沒空的人,定下日期感覺有些困難,好吧!我試試每個禮拜日前發一篇文章好了,要不然我到國中後就又更沒時間了...總之,加油吧!(@MiuMiu你也加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