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九集

擁有穿牆技術的訊息球?!

第九集 訊息球

蜜可拉一躺下來,就睡到了隔天早上

「呃,痛痛痛」蜜可拉爬起來,跌跌撞撞的跑去鏡子前,她的臉有一處傷口

「天啊~~毀容啦....」蜜可拉也是很愛美的「等等,這個房間...是我以前曾經暫時待過的房間,所以....應該有藥箱!」

蜜可拉跑去櫃子前,翻啊翻,找啊找的,終於在深處找到了一盒藥箱

「太好啦!!」蜜可拉打開藥箱「嗯,應該有一瓶鑽石型的紫透露水模」

「找到啦!真幸運~」蜜可拉打開紫透露水模,好險還有半罐,蜜可拉心想。她滴了幾滴在臉上,稍微有些刺痛,但傷口很快就癒合了

「呼~差點以為死定了勒」蜜可拉站了起來,伸伸懶腰,感覺肚子有點餓

「喂,守在外面那幾個傢伙,給我弄點吃的啊!快餓死啦」蜜可拉敲打著門,大聲的喊著

「大小姐吩咐我們不能給你吃的,只能給水」

存心想餓死我是吧!蜜可拉厭惡的嘆了口氣,「好吧好吧,給我弄點水」

這時,桌上出現了一小杯水

「啊?才一小杯啊?!」蜜可拉嫌棄地看著這一杯水「唉,算了吧」

蜜可拉一口飲盡,她覺得好無聊

「可惡的蜜秀堂,沒收我手機的原因,是怕我偷通風報信、傳送簡訊吧」蜜可拉趴在桌上,喃喃自「不過她也真笨,我會魔法呢!她該不會以為我跟以前一樣,不會傳訊息球吧?!」

蜜可拉念了唸咒語,一顆閃閃發光,還浮在空中的球體出現了

「輸入訊息」蜜可拉對著那顆閃閃發光的球體說

「請輸入訊息」那顆球竟然說話了!

「老師、同學們,你們如果收到我的訊息球,請來運迪市鹿樹區142號來找我,我被困在大門左邊直走第二房裡的第三間房間裡,請來救我!如果我已經不再那裏了,可能代表我已經被帶離這裡了。蜜可拉上 輸入完畢,收訊人夢雪」

蜜可拉一口氣全部說出去,但是她很小聲,怕外面的人聽到

「確認傳送?」球體又說話了

「確認傳送!越快越好」蜜可拉很急的看著訊息球

訊息求頓時發出紫色的光,穿牆飛了出去

「拜託,一定要看到!我快演不下去了」

【第八集結束】

P.S 寫完所有《夢之星》小說系列後,會在出一個完整版小說的喔!所以如果有人不想一集一集慢慢看的話,可以等待久一點,等到我出完整版小說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