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差
小信差

香港特區政府展毅表現獎、東亞銀行展毅獎學金得獎人 (不定時更新)成長故事|信仰反思|影評|生活隨筆 沉一道氣,存一份愛,說一個故事。 Motto: 跑不了就走;走不了就爬;爬不了,那就滾過去。 To represent an idea. To represent a possibility. 聯繫:nearmessenger@gmail.com

體恤安置成功

隨著體恤安置成功,我終於不用搬來搬去了

直到配房程序開始我才知道是真的

叫一個習慣搬遷是生活娛樂的人突然不用搬了

有些反應不來

我以為當醫生「Not Recommend 」時

我的生命就此句號

畢竟本來就因PTSD問題一命嗚呼,連門診的門口也進不了

我在社署的社工(…跟進過我的社工太多了,已經不知道怎樣在敘事中交代他們)說找心理學家寫報告,她自己也寫了三頁紙報告,再請社署的區長(福利專員)寫信房署沒有醫生推薦也考慮我的個案

我對我在社署特心理學家和社工信心滿滿

她們一直也樂於幫助我,書寫能力也好好

我沒想到那個福利專員願意寫

房署又願意接納

體恤安置可是極難的事

我在後來還知道不是透過醫療原因

而是社會因素(特殊境遇)

通常某區大火,幾十戶無家可歸、木屋徒置的人才能用這原因體恤安置

比醫療原因還難

我一直以為是醫療原因

只是我的社工找心理學家代替醫生推薦信試一試

原來是「社會因素(特殊境遇)」

我的社署社工總叫我一定要多嵯謝我的心理學家

她只是按心理報告的內容補充一下,沒有那份心理報告她也不知道從何寫起

超感激

一直也很想仔細敘述過程

就先簡單寫吧

知道身邊有些人會看我的文字

知道我有安身之所了

想必他們也會替我高興

我不用再搬了!

我要有個家了!

上主真的讓我失而復得了(跳)

啊門!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