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讓母雞自由! | 魔鬼藏在細節裡

看看蛋上的編號吧!

去年底買了第一次的動福蛋,從那次開始,每次去買蛋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注意,要認明「動福蛋」我才會購買。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寫著動福蛋還有分等級,馬上跑去廚房打開冰箱,看了一下自己買的動福蛋寫著什麼?

什麼!?竟然是E!!!!!!!

從看到的文章裡面來看,蛋的編號是有玄機的,其他都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第二行的最後一個英文字母,代碼分別代表以下意義。

C:一般籠飼生產(Cage)
E:豐富化籠飼生產(Enriched cage)
O:有機生產(Organic)
F:放牧生產(Free range)
B:平飼生產(Barn)

其中C與E都屬於無法保障動物福利的籠飼代碼,只是E的籠子比C大一點而已。如果真的要選擇讓蛋雞好好生活生出來的蛋,要選擇代碼為O、F或B的。

我這次買的蛋,盒子上寫了動福蛋,但實際上只是用稍微大一點的籠子飼養而已,還是無法保障太多蛋雞的生活環境,我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翻翻手機找到上次買的蛋,剛好有拍到它的代碼

上次買到的是代碼B,平面飼養生產出來的蛋,這才是真正有讓蛋雞好好生活的蛋啊!趕快再認明一下盒子!

剛看到的時候非常自責自己的不細心,但從另一個角度切入,至少我已經不再買編號C的蛋,現在知道了,下一次購買就知道要怎麼注意了,也是好事一件,實在不需要這樣自責。

也把這個資訊分享給大家,我們一起為母雞盡一份力吧!

.

延伸閱讀: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雞蛋噴印溯源介紹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