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廢文練習中] 心態微崩

置之死地

之前有說到我今年把Palma(擊掌)砍掉重練,在那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我也把發聲方法砍掉重練了。本來有滿滿的熱忱,但是面對看不見盡頭的練習,以及緩慢或幾乎看不見的進展,讓我心態有點崩了。

每週有每週的新進度,但我的調整進度卻無限落後,每天要練習新的發聲方法、找到好的擊掌聲音就疲於奔命,遑論還要練新的歌。

今天是例行團練的日子,我也在團練前加緊練習,但是怎麼練都練不好,連本來會唱的歌都不會唱了,怎麼樣都找不到跑掉的地方在哪裡,對自己的厭棄感無限延伸,覺得自己像掉入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依時間去了團練場地,只有團長在那裡,他例行性的問我最近過得如何,總是逞強的我,不知為何在那時刻竟然對他說出了

「我覺得我心態好像有點崩了」

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講出口,我覺得這徹頭徹尾都是自己的事、自己要承擔的事,我不知道我說這個要幹嘛,但我就是說了。

持續低氣壓結束了團練,在回家的捷運上,回想著自己今晚的表現,覺得難聽的要死,把自己罵了一輪之後,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雖然是一樣的團練時間,但是我今天的喉嚨竟然不像往常那樣疼痛,這也許是近期最值得開心的事了吧!

(對!我就是沒有要好好結尾)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