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6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6月整體運勢來囉!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候啦! 這個月我找了舞時月光澗合作,利用她繪製的圖片來占卜啦! 這個月依舊分成整體、工作及感情3篇來進行,所以一共會使用她的9張畫作,大家在占卜的過程,也可以好好欣賞畫作啦!

建議卡的部分除了我最愛用的天界聖諭卡之外,一樣沿用上個月意外收到大學學長贈送的幾副牌卡其中之一來做為建議卡,感受一下這種讓愛傳出去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 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6月需要聽到的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為了做出區隔,在這裡我只會放上各選項的運勢部分,完整的內容(包含建議)我會放在我的自架站"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上,歡迎大家移駕收看啦!















選項一

圖片取自:舞時月光澗

👍運勢👍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裡面,你很需要為自己安排放鬆玩耍的時刻歐! 這樣的放鬆玩耍,可以讓你變得更穩定歐! 也許你一直很想要進步,但卻總是覺得不得要領,這其實是因為你一直把自己繃得太緊了,當你能夠讓自己有一段放鬆的時間,你會發現你想要進步的地方能夠更加順利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二

圖片取自:舞時月光澗

👍運勢👍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裡面你可能需要更柔軟一點,可能過去的你並不是這樣的,但是在過去的這一段時間你好像變得比較僵硬,這個僵硬可能是身體,也可能是行為,也可能是對於事情的是非黑白非常堅持,但是僵硬是無法讓你的生活更輕盈的,在2023年的6月裡面,請你有意識的讓自己更加柔軟一點,這樣會讓你的生命變得更加自由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選項三

圖片取自:舞時月光澗

👍運勢👍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3年的6月裡面你有旅行的機會歐! 這種旅行是遠離塵囂的,這種旅行是到非城市的地方,也許你身邊其實有許多旅行的邀約,但你總是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與藉口讓這個旅行無法實現,可是旅行有諸多的樣貌,不是每一種旅行都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與金錢,重要的是,帶自己去讓你輕鬆的地方、讓你能補充能量的地方,就能讓你的狀態越來越好歐!


建議

詳請見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以上就是6月整體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接下來還有工作及感情的運勢解析,就敬請期待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