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佛拉小挑戰] Panaderas練習Day2-Day4

小小記錄

最近我的老闆Estrella給我出了一個考題,除了給了一首新歌之外,還希望可以在音樂進行的過程中,用手做一些特殊的節奏。我是個協調性不太好的人,這對我來說挑戰真的蠻大的,不過再怎麼有挑戰,我想多練習一定可以的吧!

某天我突然靈機一動,不如我就來做個每日挑戰,每天練習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總有一天能做到自打自唱的吧! 但只靠自己很容易發懶,不如就把練習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大家一起督促我吧!

詳細前情提要看這裡!


Panaderas練習中Day2

既然我是要練習邊唱邊打節奏,所以除了練唱歌之外我也要練節奏啦! 第二天就把重點放在節奏練習上,比起唱歌,節奏練習對我來說是更大的挑戰,初次練習速度拉不起來,先求確實把節奏做出來!


Panaderas練習中Day3

前一天從下午1點練唱到6點,結束後又繼續跟夥伴討論馬雅討論到7:30,大概3點的時候就覺得喉嚨快爆炸了,實在不知道怎麼練到最後的,本來想說今天要跳過一天的,但是我心想

不可能第3天就要放棄吧!

於是我就降key練習了一下,聽前一天的錄音跟這天的錄音,實在是覺得我好逼人(自己)啊!


Panaderas練習中Day4

今天稍稍加速一點,練練熟悉度,除此之外還發現自己又用力過猛把手背都敲紅了,不知道明天會不會瘀青,我猜應該是會吧! 畢竟我就是個超容易瘀青的體質,但又不會控制力道,所以自己把自己弄傷這件事,在人生中層出不窮啊!

持續挑戰中!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