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佛拉小挑戰] Panaderas練習中

不知道要幾天才能練完? 繼續看下去吧!

踏上佛朗明哥之路一路上遇過許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Estrella無疑是這些人其中之一,在我考慮要不要離職的時候,因為她給了我一些機會,讓當時的我更有勇氣做出這個決定,雖然情況跟當時想像的不同,但我想這就是一個契機,鼓勵我踏上自由工作之路的契機。

Estrella是個點子很多的人,剛開始跟她一起練習,她就展現出許多的創意,在傳統的佛朗明哥結構裡,加入許多不同的元素,比如她曾要求我在演出中讀詩、比如她要我把流行歌唱進佛朗明哥的演出中,雖然有時候挺挑戰的,但也因為她,讓我接觸了更多創意發想。

後來她開始學習西班牙古典舞、性格舞,也開始了自己的創業,希望在台灣推廣西班牙古典舞,身為長期合作的夥伴,我自然也因為她開始練習了一下一般佛朗明哥演出中較少出現的歌曲。

最近她又給我出了一個考題,除了給了一首新歌之外,還希望可以在音樂進行的過程中,用手做一些特殊的節奏。老實說我是個協調性不太好的人,這對我來說挑戰真的蠻大的,不過再怎麼有挑戰,我想多練習一定可以的吧!

某天我突然靈機一動,不如我就來做個每日挑戰,每天練習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總有一天能做到自打自唱的吧! 但只靠自己很容易發懶,不如就把練習影片放到網路上,讓大家一起督促我吧!

目標歌曲

目標節奏

練習Day1

不知道幾天才能練完,但就當作遊戲好好玩一玩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