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不相信有前世的人是不是不適合催眠?

前世與催眠的關係。

這邊可以用聽的!

很多人會把催眠跟前世今生連結在一起,覺得催眠就是去看前世,去看看自己前世發生了什麼事情,這輩子又是要來做什麼,這些都沒有錯,在催眠的過程中的確都可以去體驗,但是並不是一定要去前世才能解決問題的。

在催眠的過程中,我們的確很常會回到過去解決問題,但是過去並非一定只有前世,還包含個案的過去經驗,在我帶領的催眠當中,更常去看的是幼時經驗,不管你相不相信有前世的存在,你一定有過去一定有小時候,而我們個性的養成就與我們的過去經驗息息相關,而我們的困難、會重複遭遇的故事則是跟我們的個性與信念有關,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只需要找出與我們想處理的事件有關係的過去經歷,重新回到當下看見更多的可能,就有機會改變我們的未來。

如果你是相信有前世的人,也很希望是透過回到前世解決問題或經驗一遭,當然在催眠的過程中也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未必能精準地到達自己的前一世,而是會到達需要去看見的那一世。對於這個議題我的建議是不要太執著於去看前世,就算認為今生所遭遇的事情都是業力所帶來的,我們依舊會在這一世經驗某些事情讓我們的業持續下去,未必要去看見一個自己完全沒有印象的自己的故事,而是好好地把這輩子的事情處理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