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 2020 年 9 月 28 日)

是時候記錄一下過去幾天的生活了:

星期五(25 日): 下班後參與了教會團契的組聚,相隔幾個月後再見面,還好别來無恙。感謝屋主們借出場地,也預備了相當「養生」的雜菜湯,加上外送的「住家」小菜,和樓下果欄的大粒無花果,吃了一個相對健康的晚餐。團友遠在外地傳來甚好消息,這是上帝的恩典,盼望上主為你們繼續加添力氣。因為疲累加上頭痛,所以早點離去回家休息。

星期六(26 日): 相約女友在附近新開的酒店內的中菜廳飲茶午膳。點心正常水準,驚喜是空間頗舒服,樓下的日本超市貨物亦具質素。午飯過後我又再次發揮「一個累全家的本色」,因為要午睡所以延誤了行程,在晚上回港島女友的家吃晚飯前,只能夠有時間到Megabox 童裝深黃店買衫(佢送比朋友,我送比契女)。

星期日 (27 日): 沒有大志的一天,起床早餐打機午睡食三哥再午睡,然後給契女們送過禮物後,相約女友在沙田逛街行超市吃宵夜。

星期一 (28 日):Lunchtime 特意行遠少少幫襯女友昨天推薦的車仔麵。出色的辣汁,加上咬得穿吞得下有餘的花膠和入味的豬手,實在值得再次幫襯。下班後處男下海,煮飯給自己吃,發現收工後再煮飯,實在是一件攰到爆炸的一回事。

928,世界唔應該係咁,做人唔應該係咁。

我的不完美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