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2023.06.09 在東大聽了中文講座

是秦暉老師的講座

上午在工作崗位上打掃了廁所和大堂(最近一直在跟著打工人們研修飯店打掃)中午十二點結束工作。下班路上看到一起工作的兩個尼泊爾小哥不緊不慢的走在林邊小路上,我問他們,要搭車嗎?我可以順路送他們回去。他們擺擺手說住得不遠,走回去就行。於是我就開車向前了。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喜歡走在林邊小路上。

然後就一溜煙地往東京趕路,晚上在東大有一場中文講座。

工作結束後可以去聽一堂中文講座,天啊,這裡是異鄉啊,我等待了多少年才等到這樣幸福的事兒!

而且,是秦暉老師的講座啊!

今天的講題為「回歸中國模式,全球化中的柬埔寨」

日本老師聽講的時候發了朋友圈說「好聽死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