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刪掉討人厭的廣告

這是一個免下載的去廣告方法

現在我們個個都離不開手機

可是!!可惡的廣告無處不在

無論在玩遊戲的時候,突然大聲彈出來嚇你

還是看到網絡小說家/漫畫時,突然彈出某些奇怪的東西出來

超騷擾!!

因為我用的是三星手機,所以主要是以三星的角度介紹

(其他安卓手機應該也是適用的)

至於iPhone能不能用同一個的方法,我並不清楚哈哈

不過通過下載也是可以做到同樣的效果的~

其他安卓手機如果第一個方法不成功,iPhone的方法也是可行的

我要介紹的是AdGuard DNS

幾個月用起來感覺很不錯所以介紹給大家~

注意事項我寫在最後喔


解答:

什麼是DNS?

DNS是指域名系統
可以把它想像成網絡的地址簿/伺服器
瀏覽器和apps可以用它來把不能理解的域名轉換成能理解的IP位址

為什麼要隔擋廣告?

除了可以更方便瀏覽內容
還可以封鎖追蹤和防止網路釣魚,保護我們的隱私!

Android
  1. 打開設定,點擊「連接」

  1. 點擊「更多連接設定」

  1. 點擊「私人DNS」

  1. 點擊「私人 DNS 供應商主機名稱」並輸入「dns.adguard.com

想要關掉就調回「停用」

  1. 完成!

這樣就不會受廣告影響觀看了!

(最重要的是在外面看漫畫不會突然彈一些尷尬的東西出來了~)


ios
  1. 網上搜尋「dns.adguard.com」並點擊「試用 AdGuard DNS」

  1. 登記/登入帳號

  1. 點擊選擇你的裝置類型

  1. 成功添加之後,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方法連線(有三個)

上面安卓手機用的就是第二個

不過不用登入也可以使用

iPhone的話選第一個

  1. 選擇「廣告封鎖程式」並下載

應用程式有兩個的喔

  1. 完成!

請了用iPhone的朋友幫我試了一下

最後會出現在vpn裡面


溫馨提示:

1. 開了adguard之後,不能用公共WiFi上網 
試了連學校的WiFi也不行
2. 當瀏覽器/apps運作時打開adguard,需要關掉重開才能隔掉廣告
3. 可以隔掉免費小遊戲煩人的廣告,相對的也沒有辦法看廣告拿獎勵
4. 可能可以擋YouTube廣告(感覺可以,不是確定xD)
5. 安卓手機用第一個方法不用每次都填「dns.adguard.com」,它會記住最後輸入的那個

關掉廣告真的有世界清靜的感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