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第一次的回顧

第一次做回顧!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我覺得更快吧,疫情結束後我立即就拿掉束縛的口罩,簡直就係解放!

(戴口罩真的太悶了…)


  1.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療癒的瞬間很多欸!

但感覺深刻的都與旅行有關

最療癒的瞬間莫過於自己一個人行走在國外的街道上:

六月尾去了日本交流,正值繡球花和野菊盛放的時刻

在自由時間時慢慢散步、逛街,享受與平時居住的地方不同的氛圍和空氣

很是心曠神怡

要說療癒的還有這個!

這是我第一本朱印帳

寫滿了7天內所到過的神社和寺廟的朱印

算上後面沒拍到的一共30個!

這是整個旅程中最讓我滿足的,記錄著我在京都到過的地方

我打算開個文簡單介紹一下~


  1.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我不怎麼使用社交平台,硬要說的話應該是IG吧

我的帳號裏面除了朋友,就只有一堆小動物、畫師和meme圖 xD

最近最眼前一亮的是這個:

這些圖都是由「好集慣」發出(同音:好習慣)

我一看到就驚訝於可以在QR code上搞的花樣

我自己試過左下角的圖是真的可以掃到網站的

其他不知為何都失敗了

我在這裡放上掃出來的網址:

https://qrbtf.com/ (AI生成 QR code)


  1.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今年最引以為豪的新習慣一定是存錢!

雖然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但自從很小的時候認真存過錢以外,長大後的費用真是越來越大

等我之後也在這裏發文記錄一下

就不在這裡細說了~


  1.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最近看到一個挺可愛的圖發上來給大家看看:

看完的反應是:欸!真的欸xD

個人更喜歡海獺一點 ♡ω♡


  1.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嗯…嗯……

不知道欸 (⁠ㆁ⁠ω⁠ㆁ⁠)


  1.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今年的課業好像沒有上年繁重

可能因為我轉科了哈哈

以前是要跟3D模型打交道,不管是電腦畫圖還是現實自製建築物的模型

每一份課業都伴著幾個通宵

真是弄到頭都暈了!實在是搞不過來!

現在是搞搞海報、字體、logo、剪+拍片什麼的

雖然不時也要通宵一下,也走了彎路

但學習中有了樂趣!也可以學到更多

身體應該是比較健康…嗎?xD

有份課業是弄一套自己的英文字體

雖然是適合標題和封面的字,不是日常能用的

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1.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嗯…在8月的炎炎夏天第一次穿上正裝和服時(不是浴衣),卻莫名比短褲T卹更涼快?很神奇!


  1.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1. 請填空:2023,______ Matters.

2023,初次見面啦Matters

今年的3月3號是我第一次來到馬特市

第一次知道了likecoin

第一次認識了大家

所以我在2023是應該說句初次見面的!

第一次的發文:第一次用Matters


我就不@朋友們來接力啦!

因為我應該算是較後一批寫回顧的 xD

看到我的文章也想寫一個的朋友們自己來吧!

謝謝 @Red 的邀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