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丹瑪丹
馬丹瑪丹

紀錄水邊發生的事,徒勞的打撈我們自己。

在日本澡堂裸身置入其中時,感覺自己的身體被接納

我喜歡日本的大眾澡堂,裸身置入其中時,會感覺自己的身體被接納。第一次泡大眾裸湯是觀光客取向的溫泉,脫衣時仍感覺羞赧,但是見到身邊的女性們泰然自若的裸身泡澡,漸漸的能開始接納自己的身體。
京都長者湯

在澡堂不均的膚色、微微的疤痕、形狀各異的乳房與陰部、突起的小腹等等,和主流定義的身材有所差距,但是無論歲數如何,都散發著美麗的女性氣息,我想我是從這裡慢慢迷上女性之美,然後接納各種肉體的瑕疵。

在寬闊的澡堂裡洗澡和浴室相比真的不一樣,對著鏡子把自己細細的搓洗,然後用熱呼呼的水把自己沖淨,再浸入熱水池中,冰冷的冬天窩在熱水裡竟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太幸福了,長者湯柴燒的熱水和自來水真的不同,那股溫度徹底的進入骨頭中,驅散了體內的寒意與濕氣。

起身用冰水舒緩紅通通的身體,然後再泡入熱水中,這樣反覆了幾次,離開浴場的時感覺自己整個人輕飄飄的。

澡堂裡幾乎都是在地熟客,年長的女性低聲聊天著,年輕的女性洗完便匆匆離去可能得返家做家事,我窩在更衣間的角落滑手機喝冰牛奶,邊欣賞池裡的錦鯉讓體溫降低,牆上掛著好幾把扇子,感覺不會是只有我貪心的泡太久。

日本澡堂小小的卻充滿各種讓人舒適的設施,真的是非常美好。


最近出門的時候常常會告訴自己,不用別人告訴我,我今天非常的漂亮。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所以也會有我喜歡的人來接觸我。

練習對自己生長出強大堅定的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