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逃不过去的甜筒


今天是周五,明后两天休息,这样小宝的作业就可以慢慢做。晚饭吃完后我说想去小区外面溜达一圈,小宝听到立马说要陪我去,我想着他确实是很爱出门的人,没想就带上他了,顺便丢个垃圾。


走到小区外面,像往常一样绕着小区外围走,小区外围基本有3/4都是店铺,各种各样的店开着。我们才刚刚出小区左转,就被小宝看到老远的蜜雪冰城,那门台广告非常的亮,确实吸引眼球。小宝也没说要吃,一直在说蜜雪冰城蜜雪冰城,我看他这样,我也不会坚决说不要吃,到了店门口时,他一直拉我靠近,我也就半推半就的到点餐台,我和他说只买一个,给我吃5口,他说买两个,一人一个,我不答应,他说好吧只买一个,给我吃2口。想着算了,2口就2口,这么便宜的东西我就不“倔”了。


10秒就一个冰淇淋到手了,看得出来他很开心,还没吃呢就开心上了,还真容易满足。提醒他快吃吧!这种冰淇淋很容易化的。一路吃着和他聊,夏天冰箱不用储备冰棍了,要吃的时候出来买一下就可以了。


现在的冰棍价格就和谜一样,一根不起眼的冰棒要十几二十块。我觉得夏天我肯定会路过超市到蜜雪冰城给他们买甜筒吃,希望这能开长久。但好像他们是走平民路线的,一般加盟店生意都很好的,又到夏天了,应该没问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