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li
Emmali

带娃的乡下人

发烧了


现在发烧只能到大医院看,社区医院不给看了。而且在发热门诊看病要等核酸报告出来才能离开,要3-4小时。一点准备都没有,我叫孩他爸去贩卖机里去买了一瓶水,这个晚饭时间要饿到8-9点才能回去了。


早上起来时还好,只是觉得人很重,好像湿气有点重的感觉。等到10点就觉得有点冷了,自己也知道发烧了,但其他一点症状都没有。我觉得是昨天吃虾吃蟹吃坏了,还是昨天天气比往常要热一点,所以又中暑了(胃肠型感冒),但是没拉肚子的症状。所以我自己也不确定我到底怎么了,一年一岁看起来抵抗力下降了吧!


浙江省今日病例播报,本土新增确诊2,新增无症状7,疫情之下看发烧真得好麻烦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