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沐恩媽媽的部落格

我是Joy,也是沐恩媽媽, 以前的我是一個喜歡寫文章和看書的女生,現在我是一個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希望還有時間可以寫文章和看書的媽媽。 歡迎您來到這裡:)

懷孕中期記事

(编辑过)

到了懷孕中期開始,身體開始產生莫大的變化~肚子以很快的速度迅速變大,體重也以很快的速度迅速增加,褲子穿不下,下肢水腫,腳也變大了 鞋子得重買~整個人就像吹氣球一樣膨脹了~彎腰漸漸有難度,人也越來越容易疲倦。不過寶寶的胎動也一天一天更加明顯,每天感受到他的胎動總能讓我感到安心:) 所以還是可以欣然的接受身體這巨大的轉變XD

寶寶的胎動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感覺,也不知是巧合,還是我家寶寶似乎特別對音樂會有反應,禮拜天去教會聚會唱詩歌的時候,他常常都會在裡面動啊動;平常在聽音樂的時候有時他也會動;他似乎也喜歡聽爸爸的聲音,每天爸爸跟他說話的時候,他也會動一下~ 嗯,希望他會喜歡爸爸,以後會跟爸爸一起玩XD

不知不覺的,感覺不是才剛懷孕不久嗎,但怎麼咻一下的現在就已經25週了~距離他出生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但我們都很期待他的來臨,相信有他的生活會是很好的。

寶寶,期待看到你,我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