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讀∥《當你途經我的盛放》_20240123

(编辑过)
相信。

「如果有人向你承諾,要相信開口的那一剎那他是真實的,不要懷疑。

如果有人背棄諾言,要相信他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不要苛求。

如果有人欺騙你,要相信他也許只是想保護自己,不要說破。

如果有人欺騙自己,要相信他只是還無法承受真相,給他點時間。

如果當我們全心成就一個人,他卻射來毒箭,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方法有問題,再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如果當我們成就了這個人,他卻叫我們離開,
那就離開,只有離開才能成就更多的人。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們,讓我們開始學習,不畏懼、不悲傷、不放棄。」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扎西拉姆多多之不畏懼、不悲傷、不放棄

所有的辜負,都算我的。你且轉身歸去...._扎西拉姆多多

多年前,
與《當你途經我的盛放》這本書的邂逅,
為我的人生帶來了許多的美好,
就像生命的旅途上,多了個心靈好友。

即使,我們不曾相見。

今日,因著@司湜 的一篇文,
讓我又憶起書中的這段感動。

覺得多多這篇短文寫得很美,
讓人的心很暖、很堅強,
令人有能夠相信的勇氣。
願與大家共享這一份美好。^^

.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