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味道。

混沌狀態裡的一絲清明....

上一回嗅到這個味道,
似乎,已然久得忘了時間的單位是年,還是日月?

喉嚨緊緊的,
明明僅20度C,
一直以來讓我感到舒適的溫度,
徒然讓人感覺好冷,

我想著,
身體總有四大不調的時候,
總得給他一點時間調整,

放任一天之後,
哈哈,突然聞到了
那個名叫"感冒"的味道,
沒多久,不得不
只好承認"真的淪陷了",
漸漸沉入混沌裡....無言。


之後的幾天....

感覺還是"在著",
只可惜,
混沌的狀態還是佈滿了我的日常,
當下,我想
"我還能想呢!! 還能覺知?"
"痛苦嗎?,就像是苦的代言。"
"但,說實話,我沒感覺到...."
"為什麼沒感覺苦?"
"或許是對苦的定義有了不同的界定?"
"還是少了抓取,少了對舒適的執著?"
"也可能是單純地讓自己活在當下?"
"............................."
"人,終究還是活在自我編織的意識作用裡啊~"


當"感冒"的味道出現,
或是取代?或是替換?或是掩蓋?...
總之,
它讓我失去了其他的味道與感知,
就連對酸甜苦辣的想像,都失去了...
包括對文字的感受,也憑空消失....

嗚呼哀哉啊!!

所幸,
一切如夢如幻。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