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時間的軌跡

啊,我還在呼吸。

循著時間的軌跡...

舊物控,
就是喜歡老東西。

我懷念的,
僅僅是”過去”兩個字,而已。
並不是過去的日子…
喜歡老舊的東西,
其實,愛的不是那些東西,
而是那些東西承載著”過去”。

我想念的,
僅僅是”過去”兩個字,而已。
並不是過去的歲月…
喜歡,不能說是喜歡。
就是會時不時地憶起”過去”,
感覺”過去”兩個字,
像個老朋友的陪伴著的感覺,
既溫暖又感心。


新的未知,
我也是喜愛的。
只是那種喜愛的感覺,
叫做好奇。
帶著若隱若現的刺激,
說不清是害怕…還是,欣喜。

對於未來的懵昧不清,
可能期待的情緒大於恐懼。


與過去、未來相比,
正在經歷的當下,
顯然更加合乎我意,
敲鍵盤、碼字句、和音律...
啊,我還在呼吸。

相較於已經死去的我,
相比於還沒到來的我,

總歸一句:
活著的當下,即是我幸。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