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精進了嗎?

今日是,今日必。活在當下,就是精進。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精進.精進.
再精進.再更精進一點.
智慧就在不遠的前方....

要相信,
只要願意前進,沒有到不了的彼岸。^^


淨土不在遙遠的他方,
苦苦追尋的,
往往只是意識作用的迷茫,
當"我"在尋尋覓覓的那個時候,
覺性藏在"我"不知道的秘密場,
用"我"的結果,
就是在迷宮裡失去方向...

相續不令斷地覺知當下,
我是我,也不是我,那個時候....不在迷茫,
前進到清清楚楚的地方,就是精進然。


願一切有情與我始終不離,精進然。^^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