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那來講一下桃園場Coldplay

A HEAD FULL OF DREAMS TOUR
2016年12月2號 搶到演唱會的票了

那一天,也是全台樂迷瘋狂的一天,但Coldplay的票更多對手!非常可怕。那一天我跟當時的樂團團員一起聚在一起練團、搶票,總之反正我們還是買到了,好爽WWWWWWWWW

就不馬賽克了,那時候訂購門票是實名制XD,有一種尊貴專屬VIP的感覺,我的位置是搖滾E1區,但說是搖滾區,還真的是很遠...根本就是最後面了。然後我去看了一下當時的場地圖發現...

其實Coldplay對我來說不是很深刻的團,也不是最喜歡最愛的樂團,說實在要上榜的歌也不算多,這次跟著朋友去算是一個朝聖之旅,也證明一下自己以前也是練Coldplay的歌長大的XD。

對於那一天的印象,就是被大雨淋得亂七八糟的一場演唱會,滿地泥濘,全身都濕掉,因為雨太大、手機訊號連不上,還發生一時找不到隨行夥伴的事情發生,最後就是在雨中大喊彼此的名字然後順利在停車場找到車子一起回家。

但參加這種經典大團,最喜歡的部分其實就是每一首都可以大合唱,一起唱「Somethiing Just Like This」、「Fix You」、「Yellow」、「The Scientist」...,然後我要一直強調,那天雨真的很大一直看不到前面,視線都是模糊的!我第一次參加國外大團的演唱會,除了音樂本身,更讓我驚豔的還有現場的所有視訊、動畫、燈光都讓整個演唱會質量爆表到不行。

然後那天Chirs Martin還現場即興了一首

好想念可以聽演唱會的日子,希望疫情趕緊過去,可以再次聽到這個Coldplay與台灣的美好約定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