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穩
陳穩

「生活,見微知萌。」開過飛機、待過醫療業、當過模特和老師。人生系作家,自暈體質,是心理男也是心理女。 📝閱讀書評/心理成長/航空科普/原創小說/生活感悟📖知音可貴難覓,說書只為知己,一朝聽書即為子期。✨合作邀約歡迎至文章下方留言,或請移駕至 Facebook 粉絲專頁私訊!

《鈴芽之旅》芹澤開車歌單和小酒館音樂:日本懷舊歌曲分享

《鈴芽之旅》芹澤開車懷舊歌單以及小酒館播放的音樂 Youtube 影片嵌入式分享!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的主題曲、音樂宛若為電影畫龍點睛,也很適合獨立欣賞!

音樂影片分享

芹澤開車懷舊歌單

松任谷由実 - ルージュの伝言

松田聖子 - SWEET MEMORIES〜甘い記憶~

井上陽水 - 夢の中へ

斉藤由貴 - 卒業

国生さゆり - バレンタイン・キッス

河合奈保子 - けんかをやめて

小酒館音樂歌單

チェッカーズ - ギザギザハートの子守唄

郷ひろみ - 2億4千万の瞳

吉幾三 - 俺ら東京さ行ぐだ

中島みゆき - 糸

日野美歌 ・ 葵司朗-男と女のラブゲー

備註

日本懷舊老歌的線上官方版本不好找~(或許不存在)

原本想要直接分享 Spotify 的播放清單,沒想到比 Youtube 還難找~

所以在 YT 挑選了比較適合的版本(考慮版權、音質、畫面清晰度等)分享給大家!有些雖然不是官方版本,但我想是有授權給電視台或者非營利的紀錄或分享的~如有不妥會盡快移除!


我的其他專頁:
方格子
Potato MediaFacebook陳穩看人生盡情書寫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歡迎造訪並追蹤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