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オ ユエ
ブオ ユエ

喜歡桌遊、甜點、日文,但只是個業餘愛好者。請多指教。平常比較忙,所以雖然不會立即回拍,但是我有空的時候一定會回拍的唷~^_^

桌遊-螞蟻與蚱蜢

螞蟻與蚱蜢是一款偏向益智類型的桌遊

因為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

所以這系列的遊戲

包裝方面都很有特色

都是以 故事書本 來裝盒


螞蟻與蚱蜢的玩法很像小小的搶地盤遊戲

利用任務卡跟搶奪各種食物來達成分數

玩法大概就是

一開始先把中央區域用路徑卡擺成4x4的大小

然後螞蟻玩家先進行行動把螞蟻的標記放到路徑卡上面連成一條線(不可以分岔)

再私下選擇一個要採集的顏色路徑(隱藏資訊)

之後換蚱蜢玩家猜螞蟻會採集哪一個顏色路徑

如果蚱蜢猜中:那就可以獲得連線上的該顏色路徑卡

如果蚱蜢沒猜中:那就是螞蟻獲得連線上的該顏色路徑卡

(特殊規則還有紅螞蟻的角色,也是用來猜螞蟻要採集的顏色路徑的)

獲得的顏色路徑卡可以用來換取分數,先得到特定分數的玩家獲勝

有趣的畫風跟玩法也是很受小朋友歡迎唷


-----值數-----

最低一顆星(不給零顆星是因為對於每個人的玩法來說都有可能的存在性)

最高五顆星

策略:★☆☆☆☆

趣味:★★★★☆

心機:★☆☆☆☆

推理:★★★☆☆

合作:★☆☆☆☆

幼教:★☆☆☆☆

推薦值數:★★★★☆


-----預防針-----

純屬個人遊玩後的心得分享

而非開箱文

所以不會介紹這款桌遊的歷史與內容配件

只會大致上介紹他的玩法

跟個人遊玩後的推薦值數

值數方面皆為個人觀感,請大家僅供參考就好

如果看到有興趣的話

歡迎留言詢問或者上網搜尋深入研究

我會盡可能告知我知道的部分唷~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