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_Tea
Black_Tea

一個喜歡足球的生物技術員

A-mei演唱會

這是我期待的演唱會,畢竟第一次看阿妹的演唱會(之前都沒搶到票),這次很幸運的搶到了票,剛好生日也在這個時候,算是提早幫自己慶生。

從高三阿妹跟出道時就開始聽她的歌,雖然不是鐵粉但也是一直有關注,專輯也是買了不少,想當初真的是被她的歌聲給驚艷到,那時就覺得她應該會很紅,真的太好聽了,所以超期待這次的現場演唱會,而這次聽我總覺得她跟剛出道時的聲音有所落差,雖然都很好聽,但是卻沒當初給我的那種驚艷與雞皮疙瘩的感覺,這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總覺得聲音有點啞並且多了一份倉傷感,不過今晚還是聽的很開心,也會持續關注與支持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