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第二性别主义 2 男性劣势:总结

在本章,我已经证明,男性在许多重要方面都处于重大劣势。显然,不是每个男性都遭受这些不利因素,但同样,不是每个女性都遭受众所周知的女性普遍遭受的不利因素。

在本章,我已经证明,男性在许多重要方面都处于重大劣势。显然,不是每个男性都遭受这些不利因素,但同样,不是每个女性都遭受众所周知的女性普遍遭受的不利因素。于是,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有些男性因其性别所处的不利境地比有些女性因其性别所处的不利境地更严重,即使一般来说,女性因其性别所处的不利境地比男性因其性别所处的不利境地更严重。

我并不是说妇女普遍处于更不利的境地。这也要视情况而定。在某些时期和某些地方,情况确实如此。然而,在另一些社会中,女性的劣势要少得多,也不那么严重。男性总体上处于不利境地的程度也不是不变的。因此,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是男性还是女性在总体上处于更不利的境地,可能会有所不同。

我将在终章进一步讨论这些温和的主张,即使是这些温和的主张,也可能会遭遇对男性和女性的劣势分布持不那么复杂的观点的人的愤怒。这些人甚至会更抵制进一步的主张,即至少男性所经受的许多不利因素是不公平歧视或性别主义的产物。我将在第4章为这进一步的主张辩护,并在第5章回应反对意见。不过,首先,需要完成一些初步的工作,来了解男性的劣势是如何产生的,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看待不同性别群体之间的差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