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我的「京都書店」

原來坐下來靜靜地做手作是我自己享受時間、沈澱心情的一個好方法,以往沒有發現,現在倒是一發不可收拾。

一轉眼,做「朝花夕拾」已經是近三年前的事了。回想那個時候,心境也變了很多。不過,坐下來慢慢給自己的書架添一個「京都書店」倒是從來都不缺時間。

近些年慢慢喜歡上了日本文學,所以整個一層都是。於是,看到「京都書店」這一書角,就一定要用它來妝點我的日本文學層。

從開始到最後完工,用了兩三天的時間,算每天做五到六個小時。下面分享一些完工的過程☺️

做出一截綠皮火車頭
過火車啦,火車上落了櫻花🌸
賣壽司的店家
屋頂上也落了櫻花🌸
京都書店已經成形
半開的窗子做得不太好,有點太vintage了
正面
基本成型,看櫻花🌸流過小河
開燈
開燈2
書架裡的小書店

我把「京都書店」最後放在太宰治的《Early Light》和村田沙耶香的《Life Ceremony》之間,因為覺得題目跟書脊都很配。原來坐下來靜靜地做手作是我自己享受時間、沈澱心情的一個好方法,以往沒有發現,現在倒是一發不可收拾。

我就任憑自己沉入那個京都書店的世界,沒有其他紛擾,只看得到落英繽紛和兩旁玲瓏的店鋪,只有天地人間,只有時間、空間和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