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穿插徵文|「布」包治百病!秀出你的帆布包🛍️第二彈

上次的包治百病意在Reveal,讓大家看看你包包裡有什麼,這次主要在帆布包的「外貌」上,讓大家看看你的帆布包怎樣向世界宣告你的statement;另外,就是要結合Web3世界中的虛擬貨幣來說說你對加密貨幣錢包的看法。如果你沒有加密貨幣錢包也不要緊,只要來談談Matters的「我的錢包」的看法,例如心得、建議、改善空間等等,都可以!

五月就這樣悄然而至;一邊宣告著夏天的正式降臨,一邊敲打著我們不要忘記第一天是勞動節。上一次的「包治百病」讓我著實欣賞了好多市民的包包,真是眼花撩亂,但也已經是一年前了。所以,應 @閱讀筆耕 邀請合作祭出第二彈!不過,這次你要曬的是你的「帆布包」!

曾幾何時,帆布包早已不再是工人的專屬,倒成了小清新和環保愛好者的標誌,我自然也是帆布包的愛好者,一則因為輕便能裝,二則總是帶有statement的感覺很好,彷彿在跟全世界宣告包上的話語,然而,我只愛免費的帆布包!【看我的免費帆布包collection,請往下滑👇慎重滑鼠,多圖】你呢?

這次的徵文是「布」包治百病,「布」字取諧音「不」還有另一層雙關含義,就是沒有什麼能夠包治百病的!萬能藥跟後悔藥一樣不存在。在Web3世界中的錢包也是一樣,比如小狐狸錢包就不能用來裝比特幣,對我這隻菜鳥而言真的很麻煩。若是有一個錢包裡面都能容納該多好?

「布」包治百病寫什麼?

上次的包治百病意在Reveal,讓大家看看你包包裡有什麼,這次主要在帆布包的「外貌」上,讓大家看看你的帆布包怎樣向世界宣告你的statement;另外,就是要結合Web3世界中的虛擬貨幣來說說你對加密貨幣錢包的看法。如果你沒有加密貨幣錢包也不要緊,只要來談談Matters的「我的錢包」的看法,例如心得、建議、改善空間等等,都可以!

規則如下:

  1. 關聯此文
  2. 加標籤🏷️#布包治百病 👜 (不含後面的emoji👜)
  3. 至 Matters.town 發布後,作者本人將文章分享於 Matters Discord【加密貨幣頻道】裡的 五月份專屬討論串
  4. 至少一張照片展示你的帆布包【示例請見👇】說出你的statement!
  5. 文末簡單聊聊對「加密貨幣錢包」的看法,可以是但不限於 Matters 寫作號後台「我的錢包」功能的使用心得、建議、改善空間⋯⋯等。【見下圖】
  6. 每位創作者以一篇投稿文章為限。
  7. 請原創,不抄襲。此次徵文以FUN為主!
  8. 活動期間:2023年5月1日00:00~2023年5月30日23:59止(東八區),或投稿總數來到 40 篇時,活動將會提前結束。
你也可以說說這個錢包

評獎辦法:

  • 獎勵來源:Matters Discord【加密貨幣頻道】的駕駛員經費(版主:@閱讀筆耕 ) 。

每三個月最多有 6 萬 LikeCoin、10 個 Traveloggers NFT 以及價值 1000 港幣的穩定幣可供申請核銷,詳見 第四期公告辦法,受社區監督。

  • 活動發起階段,若 Discord 活動文案按讚(emoji)數目超過 8 個,將會向項目方申請 2 萬 LikeCoin 作為獎勵使用。
  • 承上,若未通過申請門檻,則本案作廢(感謝社區支持,本案已經通過)。
  • 獎金 2 萬 LikeCoin 採均分制。

通常情況下,活動會持續一個月,然後所有參與者平均分配 2 萬 LikeCoin;但是,如果投稿總數量達到 40 篇,活動將提前結束,此時前 40 篇(按發佈時間定序)的創作者仍均分總獎金,每人可獲得 500 LikeCoin。


【福利···Mary Ventura的私藏帆布包collection

《紐約客》95年紀念版
生寶貝的時候背到醫院的
沙灘專用
冬天比較好
WIRED 包包
買菜包
這個包用來裝書SIZE正好
大化妝包也用來裝書
背後還有刺繡

其實還有很多帆布包。每一個帆布包都展現了我的statement,那就是都是送的😂

【一個小民意調查:請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個帆布包?😊謝謝】

目前很喜歡的是WIRED的包包,我喜歡他們做的很多報導。

說起錢包就讓我頭疼,其實也是帆布包的一個問題,就是深不見底。要是找東西,我這種胳膊短的人很難一下子找到,更別說錢包會在裡面亂跑的時候了😄

在matters寫文這麼久了,還是沒有很留心錢包,發現有新錢包的時候都會過去幾年,目前發現K噴,在試用。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一點是,很多錢包在Google Chrome上做extension,可是我並不常用Chrome做瀏覽器,一般用蘋果的SAFARI,這樣就屏蔽掉很多機會,錢包也打不開;而手機APP很多錢包的功能跟extension相比是有限的,經常搞到很迷茫。我很感謝站上寫教學文的市民,很好地幫到他人。🙏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