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已經黃昏

黃昏後,你還在嗎?

  你的臉染上黃昏

  恍惚間心在發酵

  我的喜歡還在 昨天

  可是你說

  已經明天

  

  我們

  追逐狹長的影

  鐵窗下

  曾經沉澱的情感

  斑駁的水漬

  不像以往

  交疊 親暱 作勢 嬉鬧

  你與我與你與我與你

  每次數花瓣 我都知道

  最後是你

  

  我不再快樂了

  明天不來了

  手不溫了

  不愛了

  

  你的臉染上黃昏

  恍惚間心在發酵

  我的喜歡還在 昨天

  可是你說

  已經明天


圖 pexels-yaroslava-bor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