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吉祥善巧003

吉祥善巧003

我今随喜十方佛,

一切功德诸福慧,

诸根圆满功德福。

吉祥善巧003号文字发布,凡属于感冒上火四大不调的轻微症状,只需要散念诵此“三句偈”,约半小时到三小时,即可迅速拉升免疫力,不药而愈。此法不限保密,可翻译各国文字自由传播,利益大众,也不产生介入因果之任何后果,使用者无论是否佛教徒,也不会激起自身鬼神障。使用者不限于佛教徒,也不限于有无皈依戒律等,也不限于所谓传承等。这只不过是利用“随喜”之力拉升体质的具体应用。以后我会更多公布一些普适大众的方法。这些方法老读者使用多年,国内外均有传播利益,新读者不知,故我特此列入善巧序列,公开传播。(吉祥果2022.11.1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