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嘲讽一下神通人士眼中的“佛像附体说”!

《嘲讽一下神通人士眼中的“佛像附体说”!》:张三捐资造了释迦牟尼佛像,这佛像就承载有张三甚至其眷属的业力因缘和冤亲债主的信息,不然造像有什么好处和利益?但有的二杆子神通人士用他狗屁不通的“神通”一观,就说,妈呀,这佛像被鬼神附体了。你要我说啊,附体你大爷啊,这就是佛像背负了造像者及供养者的业力因缘投射出来的影像,甚至是擦擦佛像自动关联骨灰所涉亡魂的影像,或者某些用亡人遗产塑造佛像自动关联亡魂超度亡魂,你看到亡魂在佛像上或者与佛像合为一体,或者某些精怪在佛像里面,都不是你的智慧理解的那么弱智,也不是你的“弱通”理解的那么愚蠢。你看,你有神通,我什么都不通,但是你还是不如我懂事,你还不如我能照见真相。这些话不是说最近那位神通师兄,而是嘲讽多年前一位二杆子神通师兄,他说是观察人家佛像上附体一只蝎子,说人家佛像有问题,我说去你大爷的,你懂个毛线的神通,还给人观察?切记,任意一尊佛像都关联有建造捐造该佛像者的信息和影像,包括任意开光或没有开光的,包括任意显宗密宗佛像都是这个原理,包括寺庙和家里的佛像都如此。你懂这个道理就懂,不懂别瞎说。(二),第二种说佛像被附体的,就是苏东坡看佛印是牛粪,无著菩萨看弥勒菩萨是病狗,观察者自己有业障和烦恼内心不清静投射到佛像上,是自己的业障投射到观察对象上面,扭曲了对观察标的物的客观观察结论,而不是佛像被附体。(三),佛菩萨像是自动引入所造佛菩萨高能量的三宝表法之物,就好像太阳的高能量一样,还鬼神附体佛像?你去附体一下太阳试试看?烧不死你!佛像不会被附体,不管有没有开光,不管是不是密宗的开光,佛像都不会被附体,只是佛像关联了造像者及其冤鬼障的一些信息,你神通观察佛像的时候,造像者供养佛像者及其具缘鬼神障的影像信息和佛像本身发生了影像信息叠加,但这不是附体!你懂这智慧就懂,不懂就听我给你讲懂。你要说你不信,你的神通就是比我讲得正确,那是你的自由,随你便。(四)、有些道场,包括有些密宗道场,为了骗钱,非要观察你佛像有问题,让你邮寄给他开光收钱,但其实开光不开光都一样。信不信由你!如果我没有记错,当年我如上文道理这样揭示“佛像附体骗局”,梦中还得了法界的赞誉和嘉奖,以为所述真实如理,今天是重复旧论而已。(吉祥果2022.11.04)


最近我个人清理了一位男性神通佛友,群里清理了一位女性神通佛友。群里清理的这位女士,去年微信对我打字说过,想依靠神通观察来赚钱,其实就是各种鬼神附体瞎指挥,瞎胡闹,我今天斋戒更加不能妄语,因此所述足够相信,不会妄语诽谤。我和神通人士相处几乎都不长久,因为时间久了,忍受不了他们的观察谬论,以及他们以观察谬论来扭曲佛理。倒不是说人家谁观察我偷鸡了,摸狗了,干了见不得人的事了,被人观察出来了,我忍受不了。(吉祥果2022.11.0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