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孔子不语怪力乱神,是对的

《孔子不语怪力乱神,是对的》:

我不确定《丝路花雨》是不是含有佛教元素,但我能确定过去佛教元素的文艺作品热播的年份,中国国运很好,国家没有重大灾难。

我能确定的是:《西游记》初播的1986当年,以及“千手观音”热演热播的2005年,国家没有任何重大灾难,这些大家可以查阅年鉴验证我的说法。因此,我们期待出现一个佛教元素的热点文化,来给中国国运冲冲喜。

多少年来,我们误解孔子的“不语怪力乱神”,但是美国从上世纪30年代至今,环球影业拍摄的多个《木乃伊》系列电影,但凡在影片上映的年份,剧情相关的国家,都有重大灾难发生,其中包括《木乃伊3龙帝之墓》上映的2008当年,剧情有兵马俑相关的中国,发生了重大的汶川地震。此外,包括河南卫视《唐宫夜宴》冥器舞成为文化热点的2021当年,河南发生了重大水灾,造成重大伤亡。这些在我“吉祥果子”公众号,都有详细解读。

其中河南水灾一事,是我提前五个月在2021年春节期间,依据《唐宫夜宴》就预言河南要出事,这些神奇往事,大家都知道。还有大家记得日本夏季奥运开幕式,神神鬼鬼,结果日本疫情立即加重,之后不久安倍晋三被刺杀。因此,吉祥建议大家平时没事少看鬼片,少讲鬼故事,少传播鬼神文化,多讲佛陀及正法功德,这对自己对国家都有好处。听孔子的话,不要搞怪力神乱的东西,一定是幸运的,我们的祖先的很多智慧,今人不太懂得。吉祥也是在一点一点为大家逐步发掘,希望对个人和国家有用。心佛则佛,心魔则魔,心鬼则鬼,不令鬼神乘人心,这是孔子的智慧。所以,《鬼吹灯》《倩女幽魂》《盗墓笔记》等类,尽量不给孩子看,成年人也尽量不关注这些。只是不知道《丝路花雨》的佛教元素有多少,希望国土安泰!(吉祥果2022.07.2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