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牛市 Or 熊市 ?

對於熊市而言,價格再低也不算太低;對於牛市而言,價格再高也不算太高。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 對我而言,2023 年感覺過得更快。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 在一個寧靜的午後,我坐在窗邊,沐浴在陽光下,閱讀一本深受喜愛的書籍,感覺心靈得到極大的寧靜和滿足。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 我今年在Telegram花了最多時間。偶爾看到一張的趨勢圖,上面寫著「Don't wait! Just do it」,這句話讓我深感啟發,提醒我時間不等待,不要留有遺憾,儘管去做!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 今年我開始學虛擬貨幣和黃金交易,體驗了虛擬貨幣的藝術和科技,並透過這個新興的媒介發掘出自己的另一個天地!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 一句話:No price is too low for a bear or too high for a bull. 對於熊市而言,價格再低也不算太低;對於牛市而言,價格再高也不算太高。
    ~~ Solana就見證了這句話。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 透過參與交易,我更深入地了解到在虛擬貨幣市場什麽事都可以發生,同時也更認識了自己內在的價值觀和使命感。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 今年我更加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早上才被醫生告知了血壓異常,必須時常檢查,監視。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 今年我完成了一個重要的個人目標,這讓我深感滿足和自豪。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 謝謝你,2023 年的自己,因為你努力奮鬥,成就了許多夢想中的事物,並在途中找到了更多的快樂和意義。

請填空:2023,Growth Matters.

(選填題)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 @Red ,期待你分享你的2023年心得和經歷,一起回顧這充實的一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