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冬至快乐

凤爪腐竹焖香菇还有一些鹌鹑蛋!

在广州冬大过年,冬至是中国传统节日,时在公历12月22日左右,每逢冬至,必定要回家与家人团过年。 这一天,无论多忙,一家人都要围坐一桌,热热闹闹地饱餐一顿。

广式白切鸡和蘸料

在这个节日传统的,吃上一口传统菜。 这天家人的天气,祭祀祖先,庆贺往来,大年节。 东北、河北、河南等北方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

南乳扣肉焖芋头,别看卖相不好,超级好吃,粉粉糯糯的,没放香菜我就拍了。


今日不用问我又是回家做厨房啦,九点多来到妈妈家了,忙里忙外的。 做了好几个菜呢,没空认真拍,边做边拍,有一个红烧肉和鸡汤没拍! 顾着做菜和跟家人聊天,其实普通家宴而已。

我妈妈做的萝卜焖牛腩,好好味道!
凤爪腐竹焖香菇还有一些鹌鹑蛋!
两个青菜

最后祝福大家冬至来到,即将冻结了旧的一年,融化新的一年,结束一年的烦恼和压力,释放积攒的好运和欢乐,让悲伤成为历史,用幸福开启新的篇章。 祝你笑口常开,财运滚滚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