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516の瘋狂運動夜

#夜晚#運動#瘋狂#壁球#gym#瘦身#星空#夜空#大汗淋漓#洗澡#家#親情#弟弟#打招呼#父母#工作

渾渾噩噩的一天又過去了,工作上遇到的瘋子全部不予計較。下班回家后,因爲熱水器電製坏已經引起家庭戰爭,説好聼點就是戰爭,不好聽的就是一個當了香港警察的兒子,沒什麽學歷,卻在警隊沾染了邪氣,以爲自己有幾斤幾兩,父母説幾句都不接受而對父母爆粗破口大駡。我真的打從心裏討厭這個弟弟,經常跟母親說真寧願當初只生我一個。或許就是我這樣的家庭,導致我的内在也是殘破不堪,才會遇到那個人渣前任。

回到家,火速換衣服,拿上所有的洗漱用品就奪門而出。走上上坡那個政府公屋的運動場,聽著廣場歌,看著廣場大媽們的舞蹈,很替她們開心。畢竟我的母親就沒有這樣的閑情逸致去舞動那年邁笨拙的身軀。把瑜伽墊鋪在地上,看著夜空,揮動著雙脚,期待它們能如年少時那般纖細,但應該很難。突然,黝黑的夜空中出現群鳥飛舞,就像電視上出現的那樣,一大家族的候鳥,平行著·並排著·倒三角,或飛機式地跟隨大家長,飛往更廣闊的天空。好羡慕,手機也拍不到那種視覺效果,那瞬間也在想我家會變好嗎?還是我要先變好?沒有答案。

拉拉筋,慢慢走下半山,走向北葵冲康樂體育館。看著壁球和那片點點撞球留下的痕跡,想起20年和前任短暫分手期間,我的揮棒汗水,在這片墻上留下的咬緊牙關。真想不到,23年的我還是重新走上同樣的路,只是這次不再有退路。

冒昧問下大家,想看我的愛情故事嗎?好奇嗎?這是一個很長的軌跡,最後體現人性最惡毒的一面,尤其是男方。下方留言,有10個人想看,我就一五一十的述説。或許大家也在每個小軌跡,可以給點想法。是我的内在有問題,還是?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不是在創作,我只是在分享。我的生活或許跟大家不一樣,或許又跟大家類似。但人生軌跡即便不一樣,偶爾也會相似。希望大家能感悟到不一樣的東西,希望喜歡。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