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8

我們被這個意料之外的善意激勵,趕快拿起手電筒跑進校園,我首先往角落的廢棄物堆找去,而他奔向另一端校園角落。

DAY6〈最近也最遠的地方〉 2/24 : 21,940步

回到家我綜合第二次的線索,找到了鄭成功文物館。決心一早去看看。
為了怕已經走到不知道自己去過哪些地方,也寫在備忘錄。
也再給了附近的消防隊、工地、所有動物醫院、附近住戶信箱傳單。

轉眼間又是傍晚,我們又到了巴克禮公園、忠烈祠裡去找。

晚上八點多,我們已經走得好累,卻還是要時刻提醒自己保持精神,打算回家休息一下,凌晨三點再出來找看看。

坐在一間學校前,因為疫情期間不得對外開放的關係,我們已經數次不得其門而入。

可能是因為到處都搜遍了吧,我們不抱任何期望的想著,就只是想看一次也好啊!
等著當班警衛回到警衛室,我從包包掏出皺巴巴的傳單,跟警衛說明我們的狀況。

「好吧!那就10分鐘,不可以待太久啊!」警衛勉為其難答應。

我們被這個意料之外的善意激勵,趕快拿起手電筒跑進校園,我首先往角落的廢棄物堆找去,而他奔向另一端校園角落。

「哇。」突然抬頭,我發現我一直覺得的那兩棟建築,在暗夜裡的校園竟然是如此清晰。

我巡完廢棄物,轉身要繼續往校園內去,發現遠方他朝我的方向閃了幾次手電筒,也聽到了他大聲喊了些什麼,不過沒聽清楚,於是我奔向前。

「剛剛有看到白色的狗啊!不過跑得好快!」然後他又開始與所謂的白色的狗展開三大圈追逐。

我戰戰兢兢地在原地拿著手電筒到處照著:「滿滿、滿滿啊……」從左邊照到右邊,然後轉身,突然一個熟悉的、小小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那張苦苦的臉,絕對沒錯。

我馬上蹲下,管他是IPhone還是手電筒都丟在地上,展開雙臂。

於是牠朝我跑了過來。

真好啊。
這一切。

還以為又要孤單回到沒有妳的家了呢!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