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9 後記與感謝

後記與感謝

最後一天在找狗時,我發現有一個工廠的員工在murmur
:「他們遺失的那個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啊!」然後一臉尷尬感。

回家我弟才說他那天是帶了加他自己共10位男生,
大家都不約而同穿了全身黑,看起來就像一群圍事少年在巷弄中找⋯⋯狗?

我弟還分享他有一位朋友在要回家前抓了一隻路邊的黑貓。
:「你幹嘛抓貓?」
:「我要帶去寵物溝通啊!看牠有沒有看到過滿滿!」

題外話

雖然不便再進入校園確認了,但看起來兩次溝通滿滿說的線索……
根本就在同一個校園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上好多路人都反應:「還真沒在台南看過這種花色的狗!」
我驕傲回:「嘿啊!這是我從高雄帶回來的餒!」

總之這系列結束,只是為了睡很少、走很多、心很累的這幾天記錄一下。

※後續將利用這樣公開的平台整理放上網友提供及自己覺得可行的「寵物走失」處理方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