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龍
一龍

絕對狗派。希望能將生活中每一份細緻感受都記下,卻總缺乏行動力的女子。懶癌。總是臨時起意的創作者。 https://linktr.ee/1looooong

【真實生活】一龍|滿滿奇遇記 05

有人跟我一樣起了個大早、有人前一天也在附近繞了一晚、有人分享自己在同一間業者被搞丟寵物後來有找到的經驗。

DAY3〈只要你願意,全世界都在〉 2/22 : 27,414步

於是,21號晚上開啟了寵物溝通線索副本。

在附近大街小巷繞來繞去注意著是否有大傘、廢墟、露天車棚等疑似的地點。
當然,不可能馬上有相符的地點。這一晚仍是無功而返。

隔日我終於請了假。下定決心要沒日沒夜地找出所有可能的地方。
在這之間也要感謝我同事和幾位熱心網友也幫忙集思廣益。

雖然心想著不可能這麼遙遠,但我還是有到河樂廣場附近搜索。
再回到大東夜市、監理站、國中……裡裡外外都紮實走過。

途經公園,若有看到正好在遛狗的陌生人,我也會試圖搭話。
只要願意停下來聽,無論對方有沒有接手傳單,都令人萬分感激。

有伯伯很好心:「啊!就是臉書上那個嘛!我家就住在對面,我幫妳注意啊!」
也有帶著鵝在散步的好心阿姨分析:「其實這附近常看到的都是有人養的狗,建議可以再往前面去!希望趕快找到!真的好讓人生氣!」

也是這天開始,開始收到一些熱心網友的關心跟詢問。
有人跟我一樣起了個大早、有人前一天也在附近繞了一晚、有人分享自己在同一間業者被搞丟寵物後來有找到的經驗。

一直有個直覺,寵物溝通中滿滿提及的大樓一定就是附近很高很雷同的那兩棟。

我在各個地點、路段、紅綠燈底下抬起頭,望向那兩棟建築,
到底怎樣的清晰,才是妳眼中的風景呢?

中午我再到上次沒拜到的土地公廟,還好有開,我也認真掏出滿滿的海報讓土地公公端詳。

下午為了調閱停車場的監視器,我們也到警局備案。
晚上也才發現被轉到PTT的文章是我的大學最愛乃乃姊姊的朋友。
我妹急急忙忙下班趕來,我分不開身,只好請好同事幫忙照顧她。

全世界都在幫忙啊,不要放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