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加密貨幣(14)

有人話美國印銀紙放水,全球低息環境,引發資本泡沫,除了金市、樓市等,加密貨幣都是其受影響的。

我覺得近年的穩定幣的出現,幫助到市場發展,令有人當加密貨幣作另類投資項目。初時,加密貨幣市場當所有幣一齊下跌,一連串的反應,市場價格變化很大,例如:某隻Token A,只可兌換BTC,Token A下跌時,沽出止蝕換回BTC,不過,BTC同時也下跌,又沽出換回Fiat,看看雙重止蝕,短時間內輸了二倍資本,所以,Crypto市場風險雙倍大。

穩定幣的出現,例如:USDT、USDC、BUSD等等,和美元1:1掛鈎,即係似用美元買賣Crypto,只有一次的兌換加密貨幣,可以叫做和BTC脫鈎,而且各幣可以有不同的升跌,BTC對它們的影響力減少。

不過,1:1兌換安全嗎?收了美元比返個USDX,如果將來不能換返、或者低過1:1,大家損失慘重。這就是今天USDX的最大問題,作為小小小用家,又不用太擔心。相信知道問題,幣圈人士自然會解決和保護。

由於USDX的穩定性,產生出不同的投資項目,有高、中、低風險的。我應為當中一個值得投資的項目,分享給大家參考。加密貨幣市場有不同的方法出金入金,或者吸引資金,我申請了WireX作為其中的一個方法,事實上,它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支持不同的貨幣儲存,有港元、日元、歐元、美元等的貨幣,申請多一張Debit Card就可以用其貨幣去簽卡消費,免去香港的Credit Card Visa滙率、手績費的費用,大約2-5%。

雖然今天沒有外遊,未能使用這功能,為將來準備也好。它有其加密貨幣WXT,用作簽賬回贈,未見有大作用,送的WXT都有些價值。

WireX不是交易平台,它是一個找換平台,可以轉換不同加密貨幣和法幣,不過,滙率和手續費也不少。作為一個出入金的門口,都係一個方法,可以用Debit Card去提取法幣,有其上限,所以不能提取太多。

近來它有一個新的服務,可以存款和有高利息。年息有12%,如果收WXT的話,可以有16%,不過,WXT可以升可以跌,有機會低於12/16%,起碼取回本金。想想下,WXT應該唔會歸零,下跌4%就等如正常利息,WXT升值可能收取更高息,看上去贏面高一些,可以考慮吧。今天我就用正常年息去試下,暫時都未見有什麼大問題。

唯一考慮就係WireX會唔會倒閉,令到資本全失,所以,大家留意風險,少少少投資一下也可以。最重要的一點,WireX沒有直接銀行過戶提款,如果投入十萬港元,每月現金提款免手續費約二千港元,相信要多年才能免扣錢全提。或者用Debit Card去日常生活消費,轉去加密貨幣去取出。

如果有興趣開戶,可以用我Referral幫助我收入。

https://wirexapp.com/r/7a8b2d31b27a4943be255c0957326d8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