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不蝕本生活 #00.1 | 繼續等待 | 邁向Apple Pencil 一代

原本預期一天賺一顆OSMO,以為十天就可以搞定一隻Apple Pencil,但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要稍微再等一周。 不過,過程中也發現WireX確實是個好卡,對加密幣有興趣的,強力推薦! 月底前註冊還有額外Bonus。

延續上一篇 不蝕本生活 #00 | 初嚐 | 想買Apple Pencil (3/8),原本預期一天可以收益1顆OSMO,這樣一隻要價3090的Apple Pencil就有機會十天左右,不蝕本到手! 可惜,失算了,所以標題才會00.1,哈哈。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尤其是DeFi投資更是這樣

你看到的高收益,95%都只存在於當下那一刻! (剩下的5%,你覺得是什麼呢?!)

市場是逐利的,收益越高,爭搶的人就越多,下降的自然就越快,永遠不要認為顯示的APR(年化收益率)是定值

原先的APR為133.94%,現在已經降低到112.81%,原本以為可以每天收益一顆OSMO幣,到了最近變少了,剩下一顆不到。

APR縮水

OSMO的單價也從9.78 USD降低到8.96 USD,短短十天,足足降了8%

windows內建動畫

池子裡(Pool)的資產也相對應縮水,從原始本金2118降低到2029 (下降4%,因為池子是50% UST/50% OSMO,在OSMO跌8%的狀況下,池子資產縮水4%是合理)。

還好已經配發9.61542顆OSMO ,現值86.3 USD,加總起來是2115,相較原始本金2118幾乎沒跌,這樣相較OSMO跌了4%,(資產+配發OSMO) 確實沒啥賠到😊。

這感覺就像是買了一張股價560元的台積電股票,配了20元股息,但股價跌到540元那種感覺,股息可以拿走使用或是繼續買零股滾存,但一張台積電還是一張,不會因為560元跌到540元而變成小於一張台積電😎

OSMO收益

只是,我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搞定Apple Pencil的,卻得再多等幾天 (其實我當初就想說要半個月,現在也才過了10天而已,是我太心急了😜,再給他四五天吧!)。

我也想過在非蘋果官網上,買福利品或是二手的,相對便宜許多,就不需要花費那麼多 (等待那麼久),但搜尋了一下,台灣電商[蝦皮、MoMo、PcHome]對於"國外"的信用卡,還真不太友善,都不能用 (@秋天渡口的街頭攝影Ⅰ*caishin Wirex加密貨幣金融VISA卡,台灣刷卡測試報告中寫得相當詳細)。 Ebay上應該可以使用,但加上運費,幾乎就跟蘋果官網一樣。

博客來先前有用過Crypto.com卡,應該Wirex也可以用,但上面賣的Apple Pencil就是原廠價格,那我乾脆再蘋果官網買就好,除非要順便帶上幾本書。

現在,只能再多等一周,讓時間養出這美味的果實之後再摘取啦! 😊


在思考如何使用DeFi中收益到的加密幣的過程中,我發現,Wirex可以綁定加密幣子帳戶,並"直接"利用加密幣消費,這邊的直接,指的是轉換成法幣的過程由Wirex在背後幫你處理,因此你不需要把幣先換成USD,好處是,沒用到幣可以先放入X-Account內囤幣生息,等它上漲了,再考慮花用,十足聚寶盆的概念。

由於Wirex VISA卡可以連結LUNA幣支付,而在Osmosis上可以直接將OSMO幣換匯(SWAP)成LUNA幣,收到的LUNA可透過Terra鍊轉帳到Wirex戶頭內,這樣一來,OSMO->Luna->WireX花用,感覺就比Crypto.com更順暢了! 因此後續將考慮改走這條路。 期待下周收穫足夠多的OSMO,完成這次的不蝕本測試。


有興趣申請Wirex信用卡的,要趁現在,因為現在有活動,三月底前申辦通過身分認證,就送$15 USD等值的WXT (不過會需要用一半,約8USD來申請寄發信用卡),第一次購買40USD以上的加密幣,就可以額外獲得$10 USD的獎勵(活動期間多的)總值$25 USD的獎勵

當然,如果您在月底前再介紹您的朋友,就可以收到下圖左邊(Referrer Reward),總值$30 USD。有興趣踏入加密幣世界的,我認為這是條阻力最小的路。當然,如果英文對你而言是阻力的話,我建議還是遠離加密幣好了。

敬請使用推薦連結 https://wirexapp.com/r/d30ead625dda4db495de3bb31dc58716

月底前若有五位使用我推薦連結註冊成功的,請務必留言,我會邀請前五位進圍爐,在圍爐內請您提供email資料,等收到推薦滿五位的Supercharged Bonus後,我會發出50%給各位 (每位發送15USD 😁),一起富裕。 (如果月底前沒集滿五位,就期待後續還有其他活動啦!)

WireX 三月底前的活動

我們~~下周再見~~期待下周標題為

不蝕本生活 #01 | 達標 | 我用Osmosis收益買了Apple Pencil 一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