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关于泡到了暗恋博主的那些事

网恋奔现

金南俊有一个惊天大发现,自己最喜欢的吃播博主eatjin好像和自己在同一个学校。eatjin最新发布的ins story 里出现了他们学校地标性的咖啡馆,之前eatjin在吃播视频里也提过自己还在上大学,没想到竟然和自己在同一所学校,金南俊不由的感叹着世界真的很小。


金南俊第一次看eatjin的视频也很偶然,刚好在吃饭的时候,就想随手点个吃播视频当下饭视频看,eatjin的视频封面在众多吃播视频中第一个抓住了金南俊的眼球,好吧,坦诚地说,是因为eatjin长得很好看,不光长得好看,吃起东西来也吃的很香,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让金南俊想到了室友养的仓鼠。从那天开始,金南俊几乎每到吃饭时间,一定会点开他的视频来看。eatjin的吃播视频里一般都在认真地吃东西,不怎么会开口说话,但是偶尔会开直播,直播也没什么定性,有时候是一边吃东西一边和大家聊天,有时候是直播做料理,有次直播无意间聊到了自己的ins账号,金南俊就顺手点了关注。


eatjin的主页没什么特别,基本都是一些美食的照片,只有一两张生活照,金南俊一边看一边顺手给每一条都点了赞,然后盯着那张生活照看了很久,是一张去游乐园的照片,他穿着背带裤,带着一顶小圆帽,正在吃冰淇淋。金南俊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有件一样的背带裤,不由地笑了起来,然后觉得自己这种因为和喜欢的博主有同款的快乐真的很想在追星的女高中生,心里不由得唾弃了一下自己。但还是忍不住的开心,有种和喜欢的人一下子拉进了距离的感觉。金南俊想起来eatjin直播的时候提过自己是92年的,但完全看不出比自己大两岁的样子,长相实在是太显小。对粉丝也很亲切,也会经常回复粉丝们的评论,粉丝们想看他吃的东西,他也会尽量满足,真是位很好的人啊,金南俊总是会在心里默默感叹。


金南俊知道了eatjin和自己在同一个学校后,实在按捺不住想要和他认识一下的心情,但却害怕eatjin不喜欢被自己的粉丝打扰生活。左思右想还是忍不住在eatjin的ins story回复里写到,“没想到和您在一个学校呢,真的很荣幸,希望这条消息没有打扰到您☺️”。回复完ins story金南俊便按灭了手机,专心和自己的作业搏斗了起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沉浸在作业里的思绪,被手机的提示音拉回了现实。金南俊解锁了手机,看清楚内容后,瞪大了眼睛,他竟然被eatjin回复了!金南俊十分惊讶,反复看了三遍确认是不是自己看花了眼。


“能和经常为我点赞的rkive xi在同一所学校,我也很荣幸���”


“没想到能收到您的回复,也没想到能被您记住,真的是万分感谢!”


“不用这样客气,经常能收到你的回复和点赞,想要记不住都难,没想到还是校友,说明我和rkive xi很有缘分。”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看您的视频,以后也会继续支持您的。”


“谢谢你的喜欢,我也会继续加油的:)”


金南俊看着手机屏幕,还沉浸在追星成功的巨大喜悦中没有缓过劲来,紧接着一条提醒更是让金南俊彻底傻了眼,“eatjin关注了你”。金南俊想起来自己ins经常被朋友们吐槽无聊,因为内容几乎都是自己看展览时拍的画作和喜欢的艺术品,还有一些随手拍的风景照。平时对朋友的评价金南俊经常不置可否,但是看到eatjin关注了自己便开始反思自己的ins是不是太过于无聊,看上去呆板而又沉闷。


“很喜欢rkive xi分享的画作,能看懂这样的艺术品,真是了不起的人啊。”


看到eatjin在自己最近一天帖子下的回复,金南俊忍不住想,怎么会有这样善良、亲切、长得好看、会做料理、吃相也可爱的人存在呢?金南俊觉得自己对eatjin的喜欢瞬间更上升了一个层次,这样的人,真的很难让人讨厌。


金南俊和eatjin成为互关后,也开认真经营起了自己ins,帖子的内容也逐渐丰富了起来,除了分享画作和艺术品,偶尔也会发布一些自己的生活照,有时候是自己去汉江边骑行的照片,有时候是和朋友们登山、旅游的照片,有时候也会模仿eatjin发一些自己喜欢的美食的照片。eatjin也总是会很捧场的回复,“哇!我也有辆自行车,有机会一起去汉江吧。”“好想爬山,但是我很懒”“看起来很好吃,也请我吃吧。” 除了回复,也会在私信里聊天,随着ins上的互动的增多,金南俊已经能和eatjin像朋友一样相处了,他也知道了eatjin原来叫作金硕珍,是建筑系的学长,连最开始的敬称也变成了“硕珍哥”。


金南俊最近反常的表现都被朋友们看在眼里,万年不变的ins内容竟然丰富起来了,而且经常会在看手机的时候面带笑容。


“南俊呐,我说,你小子不会是恋爱了吧?”


“什么?”


“你刚刚看着手机那个恶心又腻歪的微笑,完全是恋爱的人脸上才会露出来的啊。你在和谁聊天?竟然能有人让你这样的木头浑身都散发着粉红的气息。”


金南俊听到友人的评价愣住了,因为刚刚在和自己聊天的,不是别人,正是金硕珍。恋爱?照这么说,难道自己的恋爱对象是金硕珍吗?这样想好像也不错。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如果我喜欢的人是金硕珍的话,那么硕珍哥呢?他也会喜欢我吗?金南俊已经完全无视了朋友的话,沉浸在自己的少男心思当中。看着金南俊一会甜蜜一会忧伤的神情,基本已经可以断定他已经坠入爱河了,只能在心里默默感叹:“儿大不中留啊!”



自从理清了自己的感情,金南俊和金硕珍聊天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地蒙上了一层粉红色的滤镜。他们依然像以前一样分享一些日常小事,一起吐槽学校食堂那家难吃的蛋包饭,但是金南俊会开始有意无意的打探金硕珍的感情状况,得知金硕珍目前还是单身的时候,金南俊又庆幸又惊讶,他以为像金硕珍这样好的人,想要恋爱应该不是一件难事。也会旁敲侧击的打听一些金硕珍理想型,暗暗和自己比对,发现竟然有好几条符合的,暗自里开心了好几天。金南俊想,既然这样聊的来,这段时间也算是和金硕珍亲近了不少,又是校友,自己成功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但是已经和金硕珍认识了一个多月,却还没有在私下见过面,于是金南俊想要越金硕珍见面的心思十分几乎可以说是呼之欲出,一想到马上就要放假,多么完美的见面时机,金南俊立刻点开聊天界面发送了一条消息。


“硕珍哥,听说新开了一家中餐店,炸酱面特别好吃,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尝尝吗?我们顺便可以一起去汉江边骑车。”发送完这条消息,金南俊几乎是坐立难安,深怕这样的邀请会冒犯到金硕珍。


“好呀,早都想和南俊见面了,那就放假第一天怎么样?我们在学校南门见!”


没想到这样轻易地就成功了,金南俊激动的想要大喊几声,但想到室友们都已经睡觉了,只能作罢,兴奋地计划着那天自己要穿什么样的衣服,见面要怎样讲话,恨不得立马坐上时光机到达约会的日子,可以算的上是约会吧,金南俊开心的想。


金南俊站在学校南门,反复地在心里练习见到金硕珍时候的开场白。突然感觉自己肩膀被拍了拍,金南俊回过头,就看见金硕珍正微笑着站在自己的身后,一紧张,差点咬到了舌头。


“硕……硕……硕珍哥,你好!”


“怎么还结巴上了,快走吧,去晚了要没座位啦!”


金南俊用力点了点头,没想到金硕珍本人比视频里还要好看,几乎像是在发光一样。金硕珍看着眼前男生傻傻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


“南俊,好巧,我们今天竟然穿了款式一样的鞋。”


听到金硕珍的话,金南俊顺着视线看过去,果然是同样的款式,心里偷偷雀跃了一下,很像穿了情侣鞋一样。中餐店离不远,金硕珍和金南俊准备一起步行过去,并肩走在一起,因为走的近,衣服时不时会轻微地蹭在一起,金南俊很享受这种隐秘地亲近,甚至想要无限延长这段路程。突然有辆车飞速地从两人旁边经过,金南俊几乎是下意识地握住了金硕珍的手腕,把他拉到了马路的里侧。


“什么呀?当哥是女孩子吗?”


“没……没有,只是觉得很危险,害怕硕珍哥会受伤。”


“难道你真的是结巴?”金硕珍看着金南俊微红的耳根,忍不住起了逗弄的心思。


“不是的,第一次和哥见面,我有点紧张。”金南俊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金硕珍想,金南俊果然和自己想象中一样可爱,这个约会果然没有白答应,“还要这样牵着我吗?金南俊xi。”


听到金硕珍打趣的语气,金南俊触电般收回了自己的手,“对不起,硕珍哥。”


“这是什么值得道歉的事?好啦好啦,逗你玩的,快点走吧。”


到了饭店,看到刚端上桌的炸酱面,刚刚的小插曲都被两人暂时抛在了耳后,开始认真地品尝起美食。金南俊看着金硕珍吃炸酱面的样子,恍惚间觉得自己好像进入了金硕珍的吃播视频,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机会能亲眼看到金硕珍的吃播。虽没有什么约会的经验,但因为两个人的相性真的很合得来,途中没有冷场,也不觉得尴尬,好像真的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其实也仅仅相识了一个月而已,比起第一次见面,两人更像是旧友重逢。


“南俊呐,我们在前面的长椅上休息一下吧,骑了这么久,有点累了。”


“好!那哥坐在这里等我,我去便利店买点吃的。”


金硕珍坐在长椅上,看着金南俊手里满满都是零食走向自己的样子,突然想起第一次在图书馆门口见到他时,他捧着一大摞书,不小心撞到自己然后疯狂给自己道歉的样子 。从那天起,金硕珍经常会在图书馆遇到他,带着好奇的心,悄悄的观察他,他果然没变,还是像一只笨拙的大熊 ,但却有着独属于他自己的可爱。发现金南俊是自己的粉丝真的是意外,不过终于有了能和他认识的机会,金硕珍想,这真是自己做博主以来,最大的收获了。


金南俊和金硕珍并肩坐在长椅上,看着太阳一点点缓慢的消失在地平线。谁都没有开口说话,不知道是谁主动,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他们在夕阳下静静地看着彼此,他们都在彼此的眼睛里,发现了名为喜欢的东西,那么接下来的十指相扣,接吻,更是发生的顺理成章。


“硕珍哥,我能从粉丝变成你的男朋友吗?”


“我的荣幸,rki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