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419

梦女文 金南俊&你

女士,这是那边的客人为您点的酒,请慢用。”


我抬起头顺着服务员指的方向看去,刚好和金南俊对上了视线,他微微挑眉,举起酒杯,隔空发出无声的邀请。我想,不错,他很对我的胃口,身材很好,长得也足够帅气,尤其是嘴唇,看上去非常适合接吻,如果能打一炮,他也应该是完美的419对象。


我端起酒杯,走向他身边的座位坐下,然后与他碰杯,抿了口酒,不光人很对我的胃口,他挑选的酒也不赖。先是客套正经地聊了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我也得知了他的名字是金南俊。表面上是正经的聊天,但我脑子里已经在思考一会该用什么体位,今晚该做上几次。和我的急切不同,金南俊看上去很平淡,似乎并没有要和我做爱的打算,那请我喝酒算什么?白吊人胃口,没劲。就在我想着该用什么借口离开的时候,金南俊突然凑近,我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和微弱的烟草味,一种很蛊惑人的味道,让我移不开脚步。


金南俊望着我的眼睛,相接的目光暧昧粘稠,我们之间距离在一点点的缩近,是接吻的预兆,果然,我们靠近彼此的目的都不是那么单纯。我轻轻闭上眼,我已经能感受到金南俊的温热呼吸喷洒在我的脸上,但吻却没有如期而至。我疑惑的睁开眼,正好对上金南俊玩味的目光,然后突然被他吻住,不得不承认,时差接吻这种小把戏,确实很让人心动。


金南俊的吻刚开始很斯文,反复在我的嘴唇上吮吸了很久,才把舌头探入我的口腔,慢慢的卷着我的舌头,动作也没有多激烈。我不满地用舌尖挑逗性的舔了下金南俊的上颚,感觉到怀在腰上的手收紧了,我的后脑勺也被金南俊扣住动弹不得,吻一下子烈起来。金南俊的吻技很好,我被亲的软倒在他的怀里,手攥着他胸口的布料,来不及吞咽的口水顺着唇角流下,直到听到我因为缺氧的哼唧声,金南俊才终于餍足地放开我。


金南俊拉着我站起来,牵着我往楼上的酒店走,期间我们没有再说话,但接下来要做什么我们都心知肚明。我任由金南俊牵着手,等他开好房,然后被他步履匆忙地拽进房间,刚关上门,灯都来不及打开,就被他按在墙上亲,亲吻与刚刚相比更加露骨。金南俊的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伸进我的衣服里,解开了内衣扣,肆意揉捏着我的胸,力道有些重,大概会留下指痕,另一手也伸进裙底,挑开了内裤,摸到一片湿润,我听到他在我耳边轻笑,然后开口道:“已经这么湿了啊,看来前戏不需要继续了。”


主动权都掌握在金南俊手里,我不服气的伸手去解开他的皮带扣,然后伸进他的内裤里握住了他早已挺翘起来的阴茎,轻轻套弄着。金南俊看着我挑了挑眉,从兜里掏出刚刚买好的避孕套,拆开一个塞到我手里,让我帮他带上,然后就着这个姿势,就直接插了进来,金南俊第一下就操的很深也很用力,我压抑不住的呻吟着。我的上衣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脱掉扔在一边,金南俊一边用力操弄着,一边舔咬着我的乳头,双重刺激让我不自觉把金南俊的阴茎夹的更紧,我听见他倒吸一口气,说:“宝贝,别夹这么紧。”然后继续卖力地操弄,房间里都是黏腻的水声和我的呻吟,我被按在墙上操的腿软,后背也被墙面硌得疼,嘴里胡乱喊着金南俊的名字,求他带我去床上,但他却像没听见一样,我只好讨好办的搂住他的脖子,凑近亲亲他,软了嗓子在他耳边说道:“老公……求求你了……去床上吧”


“操。”金南俊骂了一声,然后猛的把我抱起,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吓得我赶紧用腿缠住金南俊的腰,手也搂的更紧,随着走路的动作,金南俊的阴茎也进的更深,每一下都像是能顶到我的宫口,还没到床上,就先这样被操到了高潮。潮吹的水浇在金南俊的性器上,让他更加兴奋,又深顶了几十个来回,才终于射了出来。第一轮结束金南俊把我放在床上,把刚刚用过的套子打了个结丢在一边,不小心沾了点精液在手指上,金南俊坏心眼的抹在我的腿根,看着我刚被他操过一轮的小穴还在小幅度的一张一合,凑上前伸出舌头模仿着性交的动作在穴口抽插着,等金南俊玩够了,又拉着我接吻,说让我尝尝自己的味道。金南俊又硬起来的阴茎,在穴口蹭着,刚刚被撩拨起的欲望还没满足,现在又迟迟不肯进来,我只能喊着老公说好话求他,直到他满意了才终于又插了进来。


金南俊插进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没有戴套,我不满地推着他让他退出去,他就在我耳边喊着宝贝哄着我,说不会射进去,我被操地舒服,也不再继续纠结。没了那层乳胶套,更直观的感受到金南俊的性器的和形状,我们的身体比想象中更加契合,不知道做了几个来回,换了多少种姿势,结束时我已经喊哑了嗓子,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不得不说金南俊确实是我遇到过最好的炮友,结束后还抱着我洗了澡做了清理,然后搂着我一起睡去。


第二天早上醒来时,我睁眼就看到金南俊穿衬衫的背影,想要留个联系方式却不知怎么开口,毕竟是419,大概不会有人还想继续联系。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种尴尬的事后清晨, 我索性继续装睡,我听到金南俊先给前台打了电话续了房间时长,然后还叫了帮我早餐,心里默默感动,如果要选感动中国十佳炮友,金南俊一定高居榜首,身材好活好还这么贴心,打着灯笼也找不着比他更好的419对象了。


“笨蛋,装睡也不装像一点”,被金南俊戳穿的我有些尴尬,但还是硬着头皮装作刚刚转醒的样子,爬起来裹着被子找衣服,发现金南俊还帮我把昨晚四处乱丢的衣服全都整理起来放在我伸手就能够到的地方。我强装镇定的在金南俊的注视下一件件穿着衣服,顺便开口问到:“你怎么还不走?”


金南俊看着我笑笑,开口道:“昨晚叫了那么多声老公,想问问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让我把称呼坐实。”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怎么回答的了,但是这都不重要,因为我知道答案一定会是肯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