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jrc
realjrc

愿你们在我的宇宙里相爱

小骗子

写给@switz 的vmon 内含金南俊性转角色金娜娜 关联作品为与switz联手创作的vmon

金泰亨第一次见金娜娜是在学校后街,他和同学刚从网吧出来,金娜娜正靠在对面酒吧门口抽烟。金泰亨只看了一眼就挪不开眼,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女人,刚拿出来的烟叼在嘴边都忘记点,直勾勾地看着,看她短裙下露出来的白嫩的大腿,很有肉感,看她抹胸上衣露出来的乳沟和锁骨。


或许因为金泰亨的目光太过炽热,金娜娜转过头透过烟雾远远的看对面那个还穿着校服的小男孩,他的眼神太露骨,果然还是小孩,什么都藏不住。她勾起了唇角,看他叼着烟傻傻地站着 ,只觉得有趣,她把烟夹在指尖,对着对面的金泰亨勾勾手指。


金泰亨看到金娜娜的动作,才回过神来,把叼的烟取下来,因为在嘴里含的太久,滤嘴已经被浸湿,他快步走到对面,站在金娜娜面前,扬了扬手里的烟,笑着说:“姐姐,借我个火呗。”


“真可惜,我也是找别人借的火,烟瘾我也过了,这半根给你好了。 ”


金娜娜把手里半根烟递到金泰亨嘴边,金泰亨下意识地就张口含住,嘴唇就印在金娜娜留的口红印上,鼻尖萦绕着刚刚因为金娜娜的动作而带来的香水味,虽然他自负情场高手,但还是没忍住悄悄红了耳根。金娜娜看着都快忘记呼吸的金泰亨,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顺手从他校服衣兜里拿出露出一个小角的手机,拉过他的手指纹解锁,再把自己的电话存了进去,再帮他重新放回校服衣兜里,一套动作做的行云流水,没给金泰亨留下一点反应的机会,最后凑近在金泰亨耳边说,“烟下次再还,记得给姐姐打电话哦。”

金泰亨看着金娜娜离开的背影,愣愣地站在原地。


“金泰亨,傻站着干嘛,快点回学校,晚自习班主任要点名了!”


“来了。”金泰亨把只剩一小截的女士烟熄灭,应了一声。


“哟,怎么抽上女烟了,娘不娘炮啊你。”


“你懂个屁,我点火玩不行吗?”


“行行行,你想怎么着都行,快走吧,晚了被抓住又要写检讨了。”


晚自习金泰亨还在琢磨着遇到金娜娜的事,于是偷偷摸摸掏出手机,看着金娜娜存进来的电话号码,发了个短信过去,内容也很简单,写着“我是金泰亨”。金娜娜收到短信的时候,正坐在酒吧角落里,看着自己男朋友金硕珍搂着别的女孩亲的难舍难分,那个被搂着的女孩大费周章把她叫来这里,就是为了演这出。看来又是一个被金硕珍骗了的女孩,看着自己男朋友故作深情的抚摸着那个女孩的脸颊,她只觉得好笑。金娜娜听到手机的提示音,看到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一句没头没脑的自我介绍,金娜娜娜下意识回复了个问号


“中午姐姐给我借了烟。”对面回信很快,金娜娜这才想起来自己中午随手调戏的小男生,样子倒是长得挺帅,估计在学校里也很受小姑娘喜欢,反正在这呆着也没意思,金娜娜拿起包转身走出酒吧,手上回着信息“泰亨啊,姐姐好像喝醉了,能来接下我吗?”


金泰亨看到消息,几乎是立刻冲出教室,跑到平时翻墙的地方翻出去,打了车赶向金娜娜发来的地址。金娜娜坐在酒吧前的台阶上,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金泰亨,额头上还挂着一层薄汗。金娜娜没想到还真有这么傻的男孩,能因为自己一句话就这样着急忙慌地跑过来。


“金泰亨,你真的来了,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也是为了睡我吗?”


“姐姐……我……我不是,你喝醉了。”


“紧张什么?我又不会怪你,你这得这么帅,我愿意让你睡。”金娜娜看着眼前因为自己一句话就从脖子红到耳朵的金泰亨,逗弄他的心思更是停不下来。


“姐姐,我送你回家吧,你住在哪里?”金泰亨大着胆子上前扶起金娜娜,两人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金泰亨已经能嗅到金娜娜身上的酒味,发丝蹭着自己脸侧。金娜娜顺手指了指不远的酒店,“就送到那里吧,我改主意,不想回家了。” 后来滚到床上的事几乎也是顺理成章,金泰亨虽然也是第一次,但领悟力却也不差,金娜娜刚开始还能还掌握着主导权,也只能被按在床上挨操,听金泰亨在自己耳边一声一声地喊姐姐。


这次以后,金娜娜几乎每天都能收到金泰亨的短信,内容都是中午吃了什么,在路边又看到了流浪小猫,今天又被班主任揪到办公室骂了之类的琐事。金娜娜想起来也会回上两句,逗逗金泰亨,也会和他约会,看电影,像情侣一样在凌晨压马路、接吻。更多时候是在做爱,在酒店或是在金娜娜的家,酣畅淋漓的一场做完爱,靠在一起抽同一支烟。


金泰亨想,虽然已经和情侣没有差别,但还是要告诉姐姐自己做这些事是因为爱她,想要和她一起,这种事总不能让姐姐开口来说。他特意挑了5.20这样的日子,买好了玫瑰,像往常一样等在金娜娜的楼下,他从不屑于做这样肉麻的事,可毕竟要确认关系,还是正式一点好。


金娜娜比平时回家的时间晚了些,但金泰亨为了给姐姐一个惊喜,只能耐着性子等,无聊的点燃一根香烟,也不想抽,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烟燃烧,想着等这根烟烧完应该就能见到姐姐。烟燃烧到一半的时候,金泰亨看到了金娜娜,不过不是她一个人,而是和另一个男人一起,他看着金娜娜看向男人的眼神,里面有她看向自己时没有的东西。


金泰亨出乎意料的冷静,他拨通了金娜娜的电话,“姐姐,我有话想和你说。”他看到金娜娜当着男人的面接起了电话。



“泰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你接下来要说的话还是收回吧,天很冷,早点回家。”


“为什么?”


“你不会得到想要的回答。”金娜娜站在金硕珍身边,远远看着站在楼下的金泰亨。


“好。姐姐再见。”


金泰亨挂掉电话,把烟踩灭在脚下,把玫瑰插在单元楼的门把手上。那天以后,金泰亨彻底消失在了金娜娜的世界里。


“小骗子。”金娜娜偶尔路过金泰亨常去的那家网吧总会忍不住嘀咕,说好了再见却再也没见过,那束插在花瓶里的玫瑰也早都枯萎的不成样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