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的便當】第十八天

Sara❤️hea 莎拉
·
·
IPFS
·
心中的一點紅沒找著

早幾天,在逛日本超市時,就想起了我的便當記錄,距離上一次做便當也不知過了多少天,想說,反正也來了超市,不如就買點日本食材,添加在便當中,應該會為便當帶來更濃厚的日式便當感覺吧。

想起日式便當中,那純白上的一點紅,我決定,買一份「梅干」,可惜逛了一圈,還問了店員,他們沒有在賣。好吧,今次無緣日式便當盒中那最重要的「一點紅」,就只好買包日本蒟蒻,哈哈,只是覺得怎樣也要買一下東西。

這蒟蒻我也不太清楚該怎樣煮,就煎一煎,加點鹽,加點白芝麻點綴,不過,這不是蛋白質,到底歸它做配菜?還是主菜呢?做個便當還真要苦惱配搭。最後,加上4隻白灼蝦,版便下幾顆西蘭花,咦,冰箱還有點涼伴青瓜,今天便當就這樣吧。

便當內容

Bento - Day 18
  • 主食:白米飯配飯素

  • 主菜:白灼鮮蝦

  • 配菜:鹽煎蒟蒻、白灼西蘭花、涼伴青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ra❤️hea 莎拉思緒變成文字 YouTube:saraheamacau Instagram:sarahea_u Buymeacoffee: https://www.buymeacoffee.com/saraheamacau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打工人的便當】第二十三天

打工人的便當
22 篇作品

【打工人的便當】第二十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