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就像高速路上的公共厕所

忒美tresmei
·
·
IPFS

总感觉我家三个人没有对方的话能活得更好。

我爸在他人生的最后一年和小三住到一起,那一年里他没见过我和我妈,在他人生的最后三个月里我和他甚至没联系过。

我妈自认为奉献了一切给这个家,但她从没问过这个家里其他两个:她做的这些真的是他们想要的吗?

装修新家的时候,我妈认为我爸会喜欢新中式,便让她那个在装修公司的表哥把一切都弄成新中式风格。但是最后我爸去都没去过这个新家。

每次想到我这一家子,就觉得累,我们互相是对方的累赘。

就好像在高速上突然想上厕所。除非能满不在乎地在路边就解决,否则只能去又脏又臭的公共厕所。

最难受的倒不是厕所多脏多臭。而是人总能让自己忍受它。憋着气就过去了,用衣服捂着就过去了。

只要那里还不是致命的毒气,就还能拉一泡。

我也是这样依旧联系着我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