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行不能被奖励——以色列局势

刘沙沙
·
·
IPFS

刚刚看到 “以色列工会举行总罢工,要求政府达成停火协议,促成人质获释”我坚决不同意他们的主张。尤其是在,六名人质刚刚被处决的当下。因为这是在奖励暴行。

这六名人质,是在以色列解救部队接近的时候被行刑式处决。暴行举世震惊、撕裂人心。

然后,痛苦过度的以色列民众,开始内部争吵,开始向暴徒屈服。

可是这样是不行的啊!@@ 这会奖励极端势力下次抓走更多的人质,杀害更多的人质。这会给以色列留下严重的后患。以色列永无宁日了!

暴徒们看到抓人、杀人,会让以色列国民内斗。会折磨到以色列屈服。下次他们会使出更严重的,匪夷所思的残暴来!

他们会使出残忍到不能用语言描述、仅仅文字都能给阅读者造成巨大创伤的残暴手段来。

因为今日以色列的痛苦和屈服,给暴徒奖励了!

“人不能因为罪行而获利”这是起码的政治原则。

以色列正常的做法是发动更凶猛的攻击和报复来惩罚犯罪、告慰民众。而不是在痛苦之中屈服。

我们不能允许“暴徒们用他出奇的残忍,把他的错,变成了我们的错。”

导致“剧烈痛苦的受害者们”之间,互相指责。

六四大屠杀,就成了,“暴徒用他出奇的残忍,把他的错,变成了我们的错。”

弄得世界指责民运,民运互相指责。

我能理解以色列民众的痛苦,“心理压力大的群体,容易内部互相指责。”

可,如果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对暴行让步,让暴行尝到甜头,受到鼓励,后患无穷!

中共十八大前夕,我被押出北京的过程中,和警方发生冲突,一到郑州就开始绝食。

那时我的电话还打通。哎乌把电话打进来,担心地问:“我们在网上声援你,会不会导致警方打你?”

我说“哎呦你可千万别心疼我!!你们要心疼我、怕我挨打不声援了,那我以后挨不完的打!打我,能吓住你们。那我以后挨不完的打!

记着啊,只要我被他们抓住了,你们就权当我已经被打死了,就照着‘不可能再有更大损失了’去骂,去呼吁。能传多远就传多远,能骂他们多厉害,就骂他们多厉害!先骂够本了再说!”

结果那次果然全国网友大骂国保,几百条短信塞进去,电话都给他打爆了,尤其刘萍姐情绪激动:“你个无耻之徒、你个恶棍、你个大恶魔!”骂得他灰头土脸,最后让郑州国保给我道歉。当着前来接我的油田国保政工“陪同”女工,满屋子五六个人的面,给我道歉 <(_ _)>

所以我劝以色列横下一条心,不能奖励恶棍,并不是“站干岸说轻巧话”。我自己面临生死考验,也是这么做的。

很为以色列的苦难而难过 >_< 但是,在这样的苦难中,以色列可千万不能犯傻啊,千万不能屈服于暴行,弄得后患无穷啊!

尤太人曾经仗着商人的小聪明,交易过,屈服过,结果导致惨重后果,奥斯维辛——算了,那个话题超过我的承受能力,不说了 >_<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