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Note: 0525-27 Mon 2024

Alyssa 亞莉莎
·
·
IPFS
·
匆忙的三天日記濃縮。在日常不間斷推進,讓我醒悟確實需要斷捨離,才能專注在自己想做的。取\捨 從來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這三天時間都很匆忙的過,也可能是我自己匆忙!安排書寫日記的時間要沒有很穩定,很大一部分是目前廚房工作會很累,全身感覺油膩膩、燙燙的,現在手經常有燙傷疤,每天都在擦藥,那種狀態應該就是被催狂魔抽走靈魂的感覺吧!(大家有感了嗎?)

胖胖,軟爛的樣子

5/25 11:00
今天同事們約去唱K~ 還有帶爸爸釀的梅酒,哇~ 不得了!釀了3個月以上的梅酒,那口感溫潤的恰到好處,濃淡適中,梅子的味道包覆舌頭每一處,實在是太好喝啦!

中間一小段時間算是抱怨大會,看不懂老闆的想法或作法,甚至私下批判其他同事的言行都被大家攤在陽光下。 當然我也在裡面,不過很有趣,這次的事件讓我發現在意的程度近乎0。會這樣說是因為當下聽到還是有些驚訝,但過一天想想對方的建議的實用性為「0」。
當意識到這人對我的看法都無法改變我的行為時候就是真的「放下」了!

健康成長的綠色寶寶

5/27
今天12點有一場火箭隊的面試,會想主動參加是要認真對待Digital Nomad工作,由於背景是設計,想加上前端技能,在朋友推薦這樣的場所就報名了。

火箭隊培育具備問題解決能力的專業人才,滿足企業需求。透過教練的觀察與協助,學員將建立階段性目標,確保技能成長。加入火箭隊,您將獲得實戰經驗,迅速融入職場,並滿足市場對高品質工程師的渴求。

面試~不確定是否順利,不過都照實回答,也覺得自己是冷靜的。
面試也只有15分鐘而已,主要是自我介紹、參加火箭隊原因、未來規劃、技能程度,沒有特別刁難的部分。

晚上終於去運動了,踩單車40分鐘,雖然沒有覺得痛快但已經是現在能做的最多了!

最近有颱風,實在難以忍耐下雨前的悶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