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指尖觸碰到你的溫度時

Will Liu
·
·
IPFS
·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這句話是如此重要。 10/4 已經上映,一起去大螢幕感受愛情,還有每個如此美的畫面。
當我的指尖碰觸到你的溫度時台灣首映會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這是一部電影,裡面的每個畫面,都超級美~然後男主角燾宇在大螢幕上,讓整個美又出現了新高度。

剛好喜歡,這個議題在 BL 多少都會處理,最幸福的走向就是在那個當下你也剛好喜歡我。

不過事情總是不會這麼圓滿,因為「愛」一直都是需要一段探索的時間,而很可惜的是,在同性之間,總是會有人先選擇離開。

多數一開始離開的理由,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愛」。

但總是在時間的淬煉之下,才發現原來自己「不可以不愛」。

當出現那一句「如果我沒有喜歡你就好了」,當下選擇告別的那個時候,眼神多麽令人心痛,也令在場的觀眾多麽的心焦。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沒有辦法在心意相通的那一刻在一起?

每次碰觸、交流,難道不是種存在於彼此的證明嗎?

是吧!

在觀眾席的我是這麼想的。

他們知道再這樣下去會有一段愛情,但他們也知道這樣的愛情不可以。沒有人想要去毀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的人生。

即使眼淚潰堤,離去時也絕不回眸。深怕再看一眼就無法離去。

會再見面嗎?

還是,彼此的人生就這樣平行的走下去。

很慶幸,導演總是給了個美好結局。

讓我們相信愛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ill Liu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第三天:那些總會浮現的記憶

第二天:身心靈的理想之地

第一天:我們走在創造的路上